首页 » 市场趋势 » IDC:第三季度亚太PC销量增长17%至2340万台

IDC:第三季度亚太PC销量增长17%至2340万台

作者:  时间:2009-10-21 11:00  来源:互联网

北京时间10月20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DC今天表示,由于笔记本销售快速增长,以及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需求强劲,第三季度亚太地区(不包括日本)PC销量同比增长了17%至2340万台。 

联想市场份额为18.9%,惠普以14.7%的市场份额排在第二位,戴尔和宏碁分居第三、四位。

IDC亚太地区个人系统分析师布莱恩·马(Bryan Ma)发表声明称,“尽管本季度亚太地区PC销售增长的主动力来自中国,明年整个地区的需求将会回升。”IDC还表示,微软Windows 7的发布将促使消费者购买更多PC,例如上网本和超轻薄笔记本。

IDC称,第三季度亚太地区PC销量环比增幅为18%。

IDC表示,第三季度全球PC销量增长了2.3%,笔记本是主要推动力量。

相关推荐

台PC厂触控面板订单偏淡:3月将回温

PC  触控面板  2014-01-20

英特尔新战略:以退为进能否驰骋沙场?

英特尔  PC  2013-11-27

Q2全球DRAM市场营运利润率27%创三年新高

DRAM  PC  2013-10-22

英特尔第三季度财报:净利润同比降0.7%

英特尔  PC  2013-10-18

PC 销量可能走向反弹

PC  台式机  2013-08-02

英特尔中国确定工作方向 或为解困之路

英特尔  PC  2013-04-2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