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凌华科技积极扩充高分辨率数字化仪产品线

凌华科技积极扩充高分辨率数字化仪产品线

作者:  时间:2009-10-22 09:57  来源:internet

日前,凌华科技推出高分辨率PCI规格的数字化仪系列产品 PCI-9816、PCI-9826以及PCI-9846,该系列产品具备独立的四通道模拟输入以及分辨率高达16位的A/D转换器,采样率分别为10/20/40 MS/s。高密度且高精度的特性,使得其应用领域广泛,例如:中频信号(IF Signal) 、雷达应用、光达应用、超声波显像以及非破坏性检测。 

凌华科技高分辨率数字化仪产品包含PCI与PXI系列,采样率从10 MS/s到40 MS/s。高精度、低噪音以及高动态范围的产品特性,使其适用于各种自动化测试应用。随着PCI-9816/9826/9846上市,工程师与科研单位在接口、采样率甚至价格上的选择将更为多样化。

  凌华科技PCI-9816/9826/9846通过特别优化的模拟前级设计、精密校正电路以及搭配高分辨率的A/D转换器,提供高精度、低噪音以及高动态范围性能。以PCI-9816量测1MHz 正弦波为例,其信噪比为(SNR)78.4dBc,有效位(ENOB)达12.6-Bit。此外,针对高密度同步采集通道的应用需求,设计了一个系统同步接口(SSI),可以同时让4张板卡(高达16通道)同步工作。另外,板载512M Byte内存,作为数据暂存空间,可以延长连续采集的时间。

  “高动态范围的采集对于数字化仪来说是一项重要的产品特色,特别是针对中频(IF)信号采集的应用。”凌华科技量测与自动化产品事业处资深产品总监吴幼倩特别说明。“通过PCI-9816/9826/9846高分辨率数字化仪,客户可在较大的信号范围中,测量出极小的信号变化,避免因信号的扩大而造成分析值的不精确,有效协助客户提升分辨率以及数据的准确性。”

  凌华科技在软件支持部分也投入大量的精力。针对 PCI-9816/9826/9846 的软件解决方案,凌华科技提供了传统的WD-DASK 与任务导向型的 DAQPilot 驱动程序与开发链接库。WD-DASK 根据不同板卡提供对应的 API 作为接口,功能定义较为复杂。DAQPilot提供了更完整的任务导向型开发工具包,包括API,ActiveX 控制组件,.NET 组件, Express VI 接口以及Polymorphic VI 链接库。无论使用者的使用何种开发平台,如Visual Studio、Borland C++ Builder、Delphi或者是LabVIEW,均可通过DAQPilot所提供的交互式接口,快速完成程序的设计与应用。

 

相关推荐

国内外电子测量仪器行业差距市场分析

测量仪器  PXI  2013-08-12

泛华恒兴举行“技术融合革新应用”国防军工新品发布会

泛华恒兴  测试  PXI  2012-05-24

NI全方位助力哈尔滨工业大学教学和创新实践

NI  虚拟仪器  CompactRIO  PXI  2011-12-12

使用NI LabVIEW和PXI进行噪声源特征识别

NI  PXI  2011-09-16

基于PXI平台的ESP系统性能测试平台

ESP  PXI  2011-09-14

基于Virtex5的PCI-Express总线接口设计

PCI  Virtex5  2011-08-1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