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ADI Blackfin助跑博睿视最新智能视频分析产品

ADI Blackfin助跑博睿视最新智能视频分析产品

作者:  时间:2009-10-26 10:02  来源:

全球领先的高性能信号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日前与北京博睿视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携手在北京举行了“博睿视ADI DSP智能视频分析产品”新品发布会。该智能视频分析设备采用了ADI Blackfin处理器,具有体积小巧、性能卓越、低功耗等优点。

“我们的分析仪适用于军事、公安、金融、交通、教育、公共设施、社区和个人,以及工业和商业领域。”博睿视科技总经理说,“Blackfin DSP在算法并行处理上做的很好,特别是ADSP-BF561采用双DSP核,能够实现很复杂的智能视频处理算法。Blackfin DSP采用低功耗设计,稳定性在同价位DSP中最好。”

这款基于Blackfin平台开发的智能视频监控设备,由博睿视公司独立自主研发,融合了视频图像处理技术、模式识别技术、嵌入式开发与设计等多种国际先进的技术。硬件设备外形小巧、性能卓越、低功耗。目前,博睿视科技已将多种智能视频分析算法:区域入侵检测、拌线检测、物品遗留检测、物品移动或被盗检测、有方向性的区域入侵检测、有方向拌线检测、车流密度检测、人数统计等等成功移植到该硬件平台上。产品性能稳定、算法执行效率高。

博睿视技术总监张恩伟表示:“Blackfin接口方便、功能强大,具有易于控制两个视频输入/输出口(支持ITU-R 656),方便使用的DMA控制器、UART接口,数量众多的GPIO等优秀性能。”

相关推荐

ADI沉痛缅怀首席执行官Jerry Fishman的突然离世

ADI  模拟  2013-04-02

ADI新数字模拟前端助力医疗影像领域

ADI  X 射线  ADAS  2012-12-11

ADI推出高速模数转换器简化FPGA应用设计

ADI  FPGA  2012-10-21

嵌入式视觉联盟会员已20家,并增加了白金会员

嵌入式视觉联盟  ADI  TI  2012-05-11

ADI 公司宣布收购 MULTIGIG

ADI  数据转换  2012-04-18

ADI公司表彰出色战略供应商

ADI  信号处理  2012-04-1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