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趋势 » 报告称明年中国芯片市场将达801亿美元

报告称明年中国芯片市场将达801亿美元

作者:  时间:2009-10-26 10:18  来源:新浪

     市场研究公司iSuppli称,受出口萎缩的影响,今年中国芯片市场将下滑6.7%至680亿美元,但明年中国芯片市场将增长17.8%至801亿美元。

    iSuppli预计今年全球芯片市场将下滑16.5%。与全球芯片市场相比,中国芯片市场6.7%的下滑幅度并不大。iSuppli分析师凯文·王(Kevin Wang)在一份声明中说,“在政府的经济刺激计划拉动下,中国电子产品市场从今年第一季度起已开始反弹,这刺激了芯片需求的复苏,不但降低了今年芯片市场下滑幅度,还为明年恢复2位数的增长奠定了基础。”

    据iSuppli称,汽车电子产品将是今年芯片需求出现增长的唯一一个领域,芯片销售额将在去年18亿美元的基础上增长11%而达到20亿美元,中国汽车市场将继续推动汽车电子产品用芯片需求的增长。

    iSuppli表示,预计消费电子和无线通信产品用芯片市场将分别下滑11.6%和7.6%,2010年将出现反弹。

 

相关推荐

u-blox为专业IoT平台提供蜂巢式通讯连接技术

u-blox  iot  无线通信  2018-01-26

u-blox以无联机3D惯性导航引领汽车GNSS技术的创新

u-blox  GNSS  汽车电子  定位  2016-02-18

u-blox发布两款新模块为GNSS精密授时设立新的业界标准

u-blox  GNSS  无线通信  2014-12-18

解读2013年消费电子电器行业十大事件

LG  消费电子  2013-12-27

2014车载无线充电3大标准之争渐露分晓

无线充电  汽车电子  2013-12-06

汽车电子2014年怎样求变突围?

汽车电子  4G  2013-10-2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