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LSI 与 Supermicro 合作提供端对端 6Gb/s SAS 解决方案

LSI 与 Supermicro 合作提供端对端 6Gb/s SAS 解决方案

作者:  时间:2009-10-28 13:43  来源:

日前,LSI 公司 (NYSE:LSI) 宣布与超微电脑有限公司 (Supermicro) 合作为渠道客户提供端对端 6Gb/s SAS 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将 LSI™ 6Gb/s SAS 芯片、MegaRAID® 技术、Supermicro6Gb/s SAS 服务器构建块和希捷6Gb/s SAS 驱动器完美结合在一起,可支持可扩展的直联存储拓扑结构,为大型集群和数据中心环境提供了出色的 I/O 性能。

LSI 存储组件事业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Bill Wuertz 指出:“最终用户必须以更少的资源满足各种应用日益增长的数据量需求。为了应对上述挑战,LSI 充分利用丰富的 6Gb/s SAS 产品系列及其强大的互操作性,为渠道客户提供可扩展、可共享的高性能端对端存储解决方案支持。”

系统架构师现在可以使用端对端的LSI 6Gb/s SAS技术进行从服务器到硬盘的系统设计。Supermicro公司的 SC936 和 SC216 存储底板,装载了LSI 6Gb/s SAS扩展器,可支持多达24个2.5寸或者16个3.5寸希捷 6Gb/s SAS Savvio 驱动器。采用LSI 6Gb/s SAS控制器IC的主板,可让每一台存储底板犹如一台服务器。用户还可以通过添加LSI MegaRaid 或Supermicro Universal I/O 控制卡来提升服务器的存储性能, 这两种控制卡均使用了LSI 6Gb/s SAS RoC。

该完整的 SAS 解决方案设计旨在以最低成本和最低复杂性为数据挖掘、Exchange、SQL Server 和 Web Server 等企业应用提供最佳性能。在近期技术演示中,Supermicro SC216 存储底板的读取吞吐量性能超过了 2.5 GB/s,而写入吞吐量则超过了3.0 GB/s,相对于前代产品而言性能提高了一倍。

Supermicro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梁建后先生指出:“Supermicro的高性能 6Gb/s SAS 存储服务器构建块采用了业经验证的 LSI SAS 和 MegaRAID 技术,使系统构建人员能为服务器、工作站以及刀片式解决方案提供出色的性能、高度的可靠性和可扩展性。使用了6Gb/s SAS解决方案的SC216和SC936存储底板只是我们众多产品中的两个典型代表,我们广泛的产品选择均可支持这一领先技术并具有独特的节能效用。”

端对端解决方案建立在 LSI 6Gb/s SAS 芯片和 MegaRAID 软件基础之上。嵌入式组件包括 LSISAS2x36 36 端口扩展器、LSISAS2008 8 端口 6Gb/s SAS 控制器IC、LSISAS2108 6Gb/s SAS 片上 Raid (ROC) IC 以及 MegaRAID 技术。

相关推荐

LSI与6WIND联手为移动和数据中心网络加速

LSI  6WIND  2012-10-21

LSI PCIe闪存适配器助力Cisco和EMC实现应用加速

LSI  闪存适配器  2012-05-31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推出最广泛的服务器平台

超微电脑  服务器  2012-05-17

LSI展示面向Windows Server的HA-DAS解决方案

LSI  直连存储  2012-05-16

清华大学与罗姆共同主办“2012清华-罗姆国际产学连携论坛”

罗姆  LSI  2012-05-03

新型Intel Xeon E5-2600处理器选用LSI SAS解决方案

LSI  处理器  SAS  2012-03-2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