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推出最广泛的服务器平台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推出最广泛的服务器平台

作者:  时间:2012-05-17 19:29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技术和绿色计算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Super Micro Computer)宣布推出一系列广泛的单处理器系统和主板,为英特尔至强 E3-1200 v2 系列处理器提供支持。美超微的新平台具备强大的系统性能,包括升级后的 PCI-E 3.0 总线速度和 DDR3-1600MHz 内存带宽。新推出的服务器解决方案包括采用高密度 3U 机架、配置8个节点的 MicroCloud,可提供符合成本效益的云计算、数据中心和虚拟主机性能。多种其他系统包括用于网络/嵌入式应用的服务器设备;提供关键任务可靠性、采用可选性美超微 Battery Backup Power (BBP) 模块的主流服务器系统(PWS206B-1R);网关/安全/硬盘录像机 (DVR) /媒体转码和广播解决方案,以及面向中小型企业应用、文件/存储服务和远程桌面应用的塔式服务器。

  除完整的系统之外,美超微还提供一系列与 Ivy Bridge 处理器相配的主板,是服务器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模块化架构解决方案)的基础。各类主板采用了 H2 插槽(X9SCD-F(用于 MicroCloud)、X9SCM / -F 、 X9SCL/-F / +-F 、 X9SCA / -F 、X9SCM-IIF、 X9SCi-LN4 / -LN4F 、X9SPU-F、X9SAE/-V 和 C7P67 ),适用于服务器、工作站,桌面和嵌入式应用。多样化的产品系列使系统集成商和经销商能够利用根据不同应用进行优化的解决方案来满足最广泛的业务、商业和工业需求。

相关推荐

5月全球芯片销售额创三年来最大环比增幅

芯片销售  服务器  2013-07-04

甲骨文:收购Sun公司是最划算的交易

甲骨文  服务器  adata  2012-12-20

戴尔CEO:戴尔要成为全球第一大服务器厂商

戴尔  服务器  PC  2012-12-16

AMD拥抱ARM架构意在对外出售?都是英特尔的错

AMD  服务器  英特尔  2012-11-06

优酷土豆合并获股东批准 销售和版权部门已打通

优酷  服务器  2012-08-20

浪潮国防展隆重推出自主可控系列装备

浪潮  服务器  2012-05-2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