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微软8GB版Zune拆解

微软8GB版Zune拆解

作者:  时间:2009-11-01 11:46  来源:互联网
  闪存版Zune是微软针对苹果iPod nano系列推出的竞争性产品,具有功能全面机身轻薄等特点。虽然8.5mm厚度的机身与iPod nano相比并不占上风,但闪存版Zune在支持功能上却要更胜一筹。比如FM调频收音iPod nano就不支持,虽然通过额外的或第三方的配件也可以实现,但无疑又增加了用户的成本,且苹果的配件价格都不菲。


  站在用户的角度,笔者觉得闪存版Zune更加符合中国人的使用需求和习惯,只可惜微软并不打算拿到中国市场上销售,的确是国内玩家的一大遗憾。


  微软上周刚刚推出第二代Zune播放器,今天我们便在外网上看到了一篇关于8GB版本拆解的帖子,译过来给大家看看,一起了解一下闪存版Zune的内部做工。


准备拆解工具



主机外壳上没有找到螺丝,所以就从顶端的这个装饰卡扣开始,取下后在这里发现了两颗螺丝



拧掉螺丝,前后壳仍就紧紧地贴在一起,这时需要用刚才准备的塑料工具沿外壳缝隙慢慢往开划

相关推荐

Surface平板拆解!设计严谨维修难度高(上)

2012-11-01

Surface平板拆解!设计严谨维修难度高(下)

2012-11-01

微软收购诺基亚:专利大棒挥向中国手机商?

微软  诺基亚  2013-12-25

奇葩分析: 苹果微软将于未来5-10年内合并

苹果  微软  2013-12-12

Lumia 1820曝谍照 微软开始去诺基亚化

微软  Lumia  2013-09-26

微软下一个收购目标:黑莓?

微软  黑莓  2013-09-0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