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趋势 » 2013年Linux主宰上网本市场

2013年Linux主宰上网本市场

作者:  时间:2009-11-09 13:43  来源:赛迪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调研公司ABI Research预计,2013年Linux将主宰上网本市场,份额将超越Windows。

ABI Research预计,2009年上网本销量将达到3500万部,而Linux上网本为1100万部。这意味着Linux系统在上网本市场的份额为32%,而Windows为68%。

ABI Research指出,使用ARM处理器的上网本日益增长,因此Linux的市场份额也将继续攀升。到2013年,Linux市场份额将超越Windows。

相比之下,微软今年4月曾声称,Windows在上网本市场的份额为96%,而Linux仅为4%。

相关推荐

Windows 8.1是不是微软的救命稻草?

微软  Windows  2013-08-29

Linux将进军汽车智能系统领域

Linux  汽车智能系统  2013-07-09

ATM机等嵌入式设备将迎来Windows Blue

嵌入式设备  Windows  2013-05-14

比肩Surface 诺基亚将推WinRT平板电脑

诺基亚  平板电脑  Windows RT  2012-12-27

HTC拟生产Windows平板电脑 采用高通芯片

HTC  平板  Windows RT  2012-12-23

汽车操作系统革命:封闭还是开源?

QNX  移动应用  Windows Embedded  2012-12-2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