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趋势 » 比肩Surface 诺基亚将推WinRT平板电脑

比肩Surface 诺基亚将推WinRT平板电脑

作者:  时间:2012-12-27 22:56  来源:半导体制造

  近日,有消息称诺基亚正在研发Windows RT平板电脑,此诺基亚首款平板电脑将运行在ARM芯片的基础上,并运行微软新推出的Windows RT操作系统。可能会在2013年2月份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推出这款平板电脑。

  据消息人士透露,诺基亚的WinRT平板将配备HDMI接口、标准的USB接口和10.1英寸的显示屏幕,同时诺基亚的新平板将可能包括通话或3G上网功能。

  此外,诺基亚的新WinRT平板将在外设和电池方面有更多的惊喜带给用户,据称诺基亚将推出一个特殊的盖子笼罩平板电脑,它提供了一个键盘和支架。诺基亚还内置的电池盖,可用于平板电脑供电,支持低能量运行。据了解此技术将有在很短的时间内快速充电能力,一旦充电完成可以供10小时的续航时间,这一做法可提高电池容量的50%。

相关推荐

Lumia 820也被提前拆解了

2012-11-01

无线充电的秘密 Lumia 920拆机图曝光

2012-11-01

诺基亚秘密研发Android手机?

诺基亚  Android  2013-12-27

诺基亚与HTC版权之争持续升温

诺基亚  HTC  2013-12-25

微软收购诺基亚:专利大棒挥向中国手机商?

微软  诺基亚  2013-12-25

诺基亚东莞工厂出现罢工 抗议出售给微软

诺基亚  手机  2013-11-2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