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ATM机等嵌入式设备将迎来Windows Blue

ATM机等嵌入式设备将迎来Windows Blue

作者:  时间:2013-05-14 08:29  来源:EEFOCUS

  尽管Windows Embedded 8嵌入式操作系统直到今年3月份才上市,不过今年该系统也会和Windows 8一起迎来Windows Blue更新。

  Windows Embedded部 门高级产品主管David Wurster昨日在官方博客中表示,Windows 8今年晚些时候将迎来代号为Windows Blue的系统更新,为了让PC、平板机之外的更多行业和设备使用到最新的Windows技术,Windows Embedded 8也将迎来一次重大更新。

  常见的Windows嵌入式设备

  “有了Windows Blue,我们将进一步扩展的我们的Windows平台定位,以应对企业网络日益增长的设备类别,今年晚些时候将为该市场带来一次更新。”

  Windows Blue将于2013年年底发布,有消息称其RTM版有望在8月份完成。

相关推荐

Windows 8.1是不是微软的救命稻草?

微软  Windows  2013-08-29

ATM机等嵌入式设备将迎来Windows Blue

嵌入式设备  Windows  2013-05-14

比肩Surface 诺基亚将推WinRT平板电脑

诺基亚  平板电脑  Windows RT  2012-12-27

HTC拟生产Windows平板电脑 采用高通芯片

HTC  平板  Windows RT  2012-12-23

汽车操作系统革命:封闭还是开源?

QNX  移动应用  Windows Embedded  2012-12-23

诺基亚或重启平板计划:正与高通微软谈判

诺基亚  平板  Windows RT  2012-12-2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