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飞思卡尔迷你USB接口IC实现移动设备充电,音频和数据的单一连接

飞思卡尔迷你USB接口IC实现移动设备充电,音频和数据的单一连接

作者:  时间:2009-11-11 10:39  来源:电子设计应用

MC34825 模拟器件支持所有无源音频附件,包括立体声信号、麦克风和线控

2009年11月9日,德克萨斯州奥斯汀讯 — 飞思卡尔半导体推出一款迷你 USB 接口 IC,它通过一个迷你 USB 接头实现了外部附件的连接,包括充电器、耳机、麦克风和音频/数据连接,从而帮助移动设备设计师和制造商创建更小巧、更时尚的消费产品。

除了通过免去多个连接的必要而节约可贵的板卡空间,MC34825 模拟 IC 还降低了功耗,并且在支持所有无源音频附件,如立体声音频、麦克风和远程线控功能等的同时延长了电池使用寿命。

飞思卡尔副总裁兼模拟、混合信号与电源事业部总经理 Scott Ward 表示:“利用飞思卡尔在便携式电源管理解决方案方面长达15年的经验,MC34825能帮助我们的客户在竞争激烈的消费电子市场独树一帜。这款IC帮助消费设备制造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如提供更加小巧的外形,以及单一连接从而免去对多个适配器和电源线的需求。”

MC34825的应用包括智能本、上网本、电子书、手机、智能手机、便携式媒体播放器、便携式导航设备、数码相机和便携式摄像机。

MC34825 使用智能交换可识别高达32种不同类型的附件,如耳机、麦克风和充电器。它自动识别附件并通知主机系统,交换信号或设置基于插入式充电器的充电电流。

作为一个通用的充电解决方案,MC34825 支持多种充电器类型,如 AC、DC 和 USB。IC 识别电池充电器类型,并设置相应的充电电流电平。额外的电池充电功能还包括针对 VBUS 电源输入的高达 28V OVP、超低工作电流(待机时小于 10uA)、省电模式和自动分离检测。

供货情况和定价
MC34825 USB 接口 IC目前由飞思卡尔及其分销商供货。MC34825的建议零售价为每万件时单价为82美分。

相关推荐

飞思卡尔开源电路板Warp亮相 定位于穿戴类设备开发

飞思卡尔  开源电路板  2014-01-08

Teledyne LeCroy升级了超高速USB3.0协议分析仪平台

Teledyne  分析仪  USB  2013-09-17

连接器的大量生产充分满足着各行业所需

连接器  USB  2013-08-01

飞思卡尔以全方位32位MCU抢攻智能手表商机

飞思卡尔  MCU  2013-07-19

精密化精细化是连接器的发展趋势分析

连接器  USB  2013-06-28

飞思卡尔CEO:新战略初现成效 未来更关注中国市场

飞思卡尔  单片机  2013-04-2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