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RIGOL DS6000带宽数字示波器震撼问世

RIGOL DS6000带宽数字示波器震撼问世

作者:  时间:2009-11-12 10:04  来源:edaw

2009年11月11日,北京普源精电科技有限公司(RIGOL TECHNOLOGIES,INC.)在北京总部召开了规模盛大的主题为“超越测量新起点”的产品发布会,宣布隆重推出国内第一台带宽高达1GHz的DS6000系列数字示波器和带宽高达1.5GHz的用于差分或单端测量的有源探头RP7150。这些产品全部由RIGOL自主研发和生产,它不仅标志着RIGOL在数字示波器关键技术上取得重大突破,也使RIGOL成为进军中高端数字示波器市场,打破国外公司垄断,参与中高端竞争的唯一一家中国公司。




RIGOL DS6000系列数字示波器及新型探头

RIGOL  DS6000系列数字示波器拥有四大特点。第一大特点是性能指标领先,不仅带宽高达1GHz,而且实时采样率高达5GSa/s,存储深度深达140M采样点(同档中最深,而且是标配。),波形捕获率更是高达每秒12万次,也是同档产品中最高的,可录制多达18万帧的波形。第二大特点是技术创新, RIGOL 创新的UltraVision技术可实现深存储,高波形捕获率,实时波形录制及回放功能,通过多种硬件滤波器实时观察波形的变化,多达256级的灰度显示等等。第三大特点是DS6000系列数字示波器为满足广泛的示波器市场的需求提供了丰富的触发和带统计的参数自动测量功能,它还提供了I2C、SPI、RS232、CAN等串行总线的触发和解码功能,先进的波形运算功能以及丰富的附件等。第四大特点是DS6000系列数字示波器外观设计新颖,它采用了10.1英寸宽大的显示屏,在同档产品中拥有最薄的体型,既大大减少了桌面占用,也方便携带,还配有电池选项,是真正的便携式数字示波器。

RIGOL  DS6000系列数字示波器采用了当今许多先进技术和工艺,整体性能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它是为了满足最广泛的数字示波器市场包括通信,半导体,计算机,航空航天国防,仪器仪表,工业电子,消费电子,汽车电子,现场维修,研发/教育等众多领域的通用设计/调试/测试的需求而设计的示波器。

相关推荐

探究如何破解仪器仪表与测量的难题

仪器仪表  测量  2013-08-13

安捷伦认证服务扩展高达67GHz的微波测量和光测量

安捷伦  测量  2012-04-17

蓝菲光学荣获NVLAP ISO 17205校准实验室认证

蓝菲光学  测量  NVLAP  2012-03-16

普源精电:专利相伴,从容“走四方”

日置(HIOKI)超绝缘计SM8710

日置  SM7810  测量  2012-03-08

日置将近期推出全新LCR测试仪

日益  测量  IM3533  2012-03-0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