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日置(HIOKI)超绝缘计SM8710

日置(HIOKI)超绝缘计SM8710

作者:  时间:2012-03-08 09:39  来源:电子设计应用

  日置于近期推出超绝缘系列新产品SM7810。该产品适用于测量手机等电子设备上装配的多层陶瓷电容。可测量8通道,比起以往产品提高了一倍,因为还具备了目前为止业界最快6.8ms(6.8/1000秒)的高速测量,大幅提高了生产线的测量效率。  


超绝缘系列新产品SM7810

 

  ■所谓多层陶瓷电容

  多层陶瓷电容(MLCC),是将构成电极的陶瓷薄片多层叠加形成,施加电压后可储蓄电荷。以前的陶瓷电容是低容量的,但是通过层叠技术实现了高容量化。现在,广泛应用于手机、电脑、液晶电视等,每台都装配有数百到一千不等的MLCC。

  ■SM7810的特点

  1、测量时间是目前业界最快的6.8ms,提高了检查速度

  SM7810针对MLCC的产线,检查泄漏电流的时间比原先缩短了30%,达到业界最快的6.8ms。检测速度提高的同时,大幅缩短了检查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

  2、通过8通道的同时测量,推进检查时间和速度的效率化

  以往产品配备4个测量通道,SM7810配备了8个测量通道。因此,每次检测的MLCC的数量都成倍增长,提高了检查效率。

  3、使用大电流量程(1mA)是,大容量MLCC也能迅速判断良好与否

  准备了1mA的大电流量程时,能够迅速判断大容量的MLCC是否良好。

  提高了接触检查的可靠性

  因为高速测量时,也能进行接触检查,能够防止测量探头接触不良的误判断。因此,提高了检查的可靠性。

  基本参数
       

相关推荐

日置(HIOKI)•存储记录仪MR8875-30应用实例

日置  存储记录仪  MR8875-30  2013-11-26

日置HIOKI功率计PW3336、PW3337

日置  HIOKI  2013-09-27

日置(HIOKI)•微电阻计RM3545新上市

日置  RM3545  多路转换器  2013-08-27

探究如何破解仪器仪表与测量的难题

仪器仪表  测量  2013-08-13

日置(HIOKI)•功率计PW3336/PW3337新上市

日置  传感器  变频器  2013-06-26

日置(HIOKI)发售五位数万用表

日置  万用表  2013-04-2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