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惠普:收购3Com提升在华地位 推动未来战略

惠普:收购3Com提升在华地位 推动未来战略

作者:  时间:2009-11-13 09:30  来源:赛迪网

惠普相关声明全文:

惠普今天宣布已经与3Com,全球领先的网络交换机、路由器和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签署了确定性收购协议。

这次革命性的并购将造就一个提供基于工业标准以及创新科技的完整解决方案的企业,涵盖服务器、存储、网络、管理、基础设施以及服务等各个方面。基于协议,在并购完成后,将以每股7.90美元的价格收购3Com股东手中的普通股。并购有望于2010年上半年完成。

目前专门的并购计划还未最终完成,我们预想在收购完成后,3Com将成为惠普网络产品部门的一部分。对于3Com组织架构来说,目前还不会有马上的改变。随着并购的进行,我们将为新的惠普网络产品设计整合战略与组织架构。

收购协议需要得到监管部门以及3Com股东的批准,所有关于最终去留的决定将在那时作出。雇员及他们的代表将会被告知决定,并且如果有需要,在符合当地法律法规的要求的情况下,将作为并购行动的一部分,接受咨询。

此次收购将惠及客户

广泛产品组合,与惠普全球覆盖能力相结合,将帮助客户简化网络,为企业部署独一无二、极具创新特征的从边缘到核心的网络层,提高IT服务交付能力,而这一切均建在一流性价比的基础之上。

通过整合惠普ProCurve和3Com广泛的解决方案,我们将帮助客户构建新一代网络基础设施,满足客户从网络边缘直至数据中心核心的各种需要。

惠普融合的基础设施架构,以惠普强大的、端到端网络产品线为基础,将帮助用户重新平衡创新运营与维护比率,提高网络管理员们的工作效率,缩短投资见效的时间,提升设备使用率等等。所有这一切将打造一个最大化满足需求并且提供最佳业务成效的IT环境。

创新正在被专有的、缺乏灵活性的、高成本的网络基础架构所扼杀。我们正在努力改变这一现状,帮助客户以市场领先的投资,转向下一代、更快、计算密度更高、冷却性能更好、更易于管理的网络架构。

此次合并将全面改变整个网络产业的发展,推动惠普未来的业务战略

我们希望能够帮助客户应对网络设施方面的挑战:专有的、缺乏灵活性的设备导致复杂及成本高昂的网络环境,并且带来许多服务限制。并购后的公司将能够提供基于行业标准及创新科技的全面解决方案,涵盖服务器、存储设备、网络设备、管理、基础设施以及服务各个方面。

收购3Com将大大扩充惠普的以太网交换产品线,增加路由器产品,并且通过TippingPoint系列产品线提供最佳网络安全性能。

得益于H3C的产品线,并购3Com将大大加强惠普在中国市场上的地位。最后,此次并购带来的企业网络设备产品线的扩充将加速惠普新一代数据中心架构战略的实施。

3Com的发展与业务重心都在中国,这次的收购对惠普在华发展有积极意义

中国的客户将会从并购后的公司所提供的基于工业标准及创新科技的全面解决方案中受益,这些解决方案涵盖服务器、存储设备、网络设备、管理、设施以及服务各个方面。

并购后的公司将致力于帮助客户简化网络架构,提供一流的性价比,并且提升IT服务所能带来的价值。并购后,我们将为中国客户提供端到端的网络产品,能够提供从从网络边缘到数据中心的解决方案。

作为全球最大的高科技公司,惠普在中国有着长期的成功发展经验。随着收购的顺利进行,我们正在逐步加强在这块高速发展的网络产品市场上的实力。这意味着不断增加当地投资,并且通过2500名当地研发工程师的努力,为本地以及全球客户打造创新的网络产品解决方案。

相关推荐

惠普发现新无眼镜3D观看技术 倾斜显示屏即可

惠普  3D  2013-03-22

摩根士丹利上调惠普评级至超配

惠普  电子  2013-03-19

PC低迷 惠普戴尔陷入硬件增收乏力怪圈

惠普  PC  2013-02-18

2013年1月全球前五大品牌NB出货量月下滑幅度为12%

惠普  NB  2013-02-16

传惠普将裁减旗下Autonomy部门约70名员工

惠普  Autonomy  裁员  2012-12-25

惠普即将推出利器Envy x2挑战iPad

惠普  iPad   2012-10-2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