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东南大学与R&S公司开启全方位合作

东南大学与R&S公司开启全方位合作

作者:  时间:2009-11-25 10:20  来源:edaw

高等院校和国际知名企业的交流与技术合作日趋广泛,逐步形成了共赢的良性循环。为共同促进电子测试与测量技术领域的合作,服务及推动中国高等教育的发展,支持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及相关学科建设,东南大学与R&S公司日前共同成立了“东南大学-罗德与施瓦茨联合实验室”,并将开展包括研究生奖学金、实验课程、联合技术培训、项目研究等全方位合作。罗德与施瓦茨公司将提供价值约合2400万人民币的设备及软件支持实验室建设。



2009年11月19日,罗德与施瓦茨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克里斯汀·莱赫先生应邀访问东南大学,与东南大学副校长蒲跃朴先生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为联合实验室揭牌。莱赫先生在致辞中提到,R&S公司在做好产品和技术的同时,一贯致力于高科技人才的培养,并力求回馈社会, 促进无线通信新技术的社会应用。与东南大学的合作就是R&S公司致力中国信息人才培养和信息技术发展的实际举措之一。东南大学副校长蒲跃朴先生向R&S公司对东南大学学科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祝愿双方合作取得圆满成功。随后,莱赫先生还在东南大学逸夫报告馆举办了名为“创新驱动力 - 罗德与施瓦茨之路”的专题演讲,百名学生悉心聆听,现场互动反响热烈。

相关推荐

韩国电信采用R&S的测试设备在首尔启动LTE

R&S  LTE  TS8980  RF  CMW500  2011-11-10

LTE,R&S瞄准下一代移动通信

2010-01-11

R&S宽带无线综测仪全面支持GSM、WCDMA和LTE的信令测试

R&S  CMW500  信令测试  2009-11-25

东南大学与R&S公司开启全方位合作

2009-11-25

R&S测试方案创新应对集成电路测试难题

R&S公司  信号源  频谱仪  2009-02-27

安捷伦与东南大学成立联合实验室 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