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RS Components 2009年亚太区销售实现强劲增长

RS Components 2009年亚太区销售实现强劲增长

作者:  时间:2009-12-03 16:23  来源:电子设计应用

增值服务和良好的供应管理推动元件分销商在经济恶化的环境下取得成功

2009年12月4日,中国.上海:国际著名电子、电机和工业产品高端服务分销商RS Components(RS)过去12个月数据表明,亚太区是在经济动荡时期受影响最小的地区。虽然从公司的年中财政统计能够观察到金融危机带来的冲击,但亚太区仍然是RS业务表现最为出色的区域。台湾、泰国等地市场继续保持了强有力的增长态势。

RS目前在亚太区服务于30万个客户,尽管经济不景气,但今年仍然实现了每月增加约3000到4000名客户的成绩。核心客户包括Flextronics Manufacturing Singapore(伟创力)、Terasaki Electric(寺崎电气)、Sanmina Sci Systems Singapore(新美亚)、Maersk(马士基)、Fugro Survey、Seadrill Management、Singapore Technologies Electronics(新加坡科技电子)、Abbott Manufacturing、ABB Industry、BHP Billiton(必和必拓)、Rio Tinto(力拓)、Panasonic Electric(松下电子)、Schlumberger(斯伦贝谢)和Hitachi(日立)等。

“亚太区依然是公司经济增长的主要推动力。我们在过去几个月内已经观察到平均订单频率实现两位数的同比增长,”RS Components亚太区董事总经理Richard Huxley指出,“订单量的增长表明电子行业近期走高。由于我们的客户群遍及各个行业和业务链各个环节,这也说明随着经济复苏迹象的出现,回暖势头越来越明显。”

RS目前每月平均出货65000件,运往全区各个角落。RS也一直坚持为客户奉献增值服务,帮助客户更有效管理业务运营,鼓励客户在线订购。RS使用自己的采购软件eProcurement和PurchasingManager 3.0,帮客户简化购买流程,为低价值订单降低交易成本。

在公司35万种产品基础上,RS于2009年又新添了21000种产品。RS于今年增加了Texas Instruments(德州仪器)8000种新产品,成为TI产品库存种类最为齐全的分销商,共计超过11000种。Agilent(安捷伦)于近日正式选择RS为其测试测量产品的亚太区分销商,在现有全球协议上满足亚太区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此外,今年早些时候RS与Tyco Electronics(泰科电子)实现进一步深化全球分销协议,并与Traco、Molex、Osram和Microchip签署全球分销协议。

“RS Components已经成功承受住经济风暴的冲击,以更强有力的姿态推动业务发展,”Huxley指出,“与客户紧密合作,挖掘更有效的增值服务和成本点,帮助客户渡过危机,这就是我们战胜严峻经济环境的成功秘诀之一。我们希望2010年市场会稳定下来,继续保持稳健增长。我们对电子、电子商务和公司人力资源的投资已经被证明是经济不景气时期的成功举措,我们会继续在这条道路上前进,把握经济回暖态势,推动公司业务更上一层楼。”

相关推荐

RS Components获上海综合保税区奖项

RS  电子产品  2012-04-24

RS Components加大亚太投资力度

RS  Components  电子设计  2012-02-15

RS Components加大亚太投资力度

RS  Components  自动化  2012-02-14

RS Components荣获电子产品世界奖项

RS  分销  DesignSpark  PCB  2011-12-25

RS Components与SMC再次签订全球经销协议

RS  Components  连接器  2011-11-19

RS Components获“最佳电子商务营销活动奖”

Electrocomponents  RS  Components   2011-10-2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