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飞兆半导体的PWM控制器提升轻负载效率

飞兆半导体的PWM控制器提升轻负载效率

作者:  时间:2009-12-04 13:58  来源:edaw

关注全球节能的领导厂商飞兆半导体公司(Fairchild Semiconductor)推出一系列脉宽调制(PWM)控制器,新产品可让笔记本电脑电源的设计人员满足严苛的国际节能规范要求,包括强制要求工作模式下最低平均效率达到87%的能源之星(ENERGY STAR)外部电源(External Power Supply, EPS) 2.0版规范。

为了满足这些法规的要求,飞兆半导体已经开发了集成式PWM控制器,如FAN6754。相比替代解决方案,FAN6754可为设计人员提供高启动电压,将轻负载下的能效提高25%。新器件还并入了过压、过流与过热保护功能,以及电压过低和线路补偿功能,可以省去外部保护电路。

飞兆半导体 PWM控制器的其它优势包括能够降低EMI多达5-10 dB的抖频功能,以及内部软启动(8 ms) 功能以减小MOSFET在启动时的电压应力。

此外,飞兆半导体的PWM控制器加入了数项设计功能,能够降低笔记本电脑适配器的总体功耗,例如专有绿色模式功能,提供关断时间调制以连续减低轻负载条件下的开关频率。飞兆半导体的PWM器件内置了多种稳健、精确的保护功能,以保护电源和负载避免故障,完全无需增添外部组件或电路。

FAN6754是飞兆半导体全面的功率产品系列的一部分,能够为现今的电子产品减少组件数目、简化设计,改进功率因数,并提升能效以满足严苛的能效标准要求。

价格 (订购1000个,每个): $0.42美元

供货:  现提供样品

交货期: 6周

相关推荐

飞兆半导体:“不停产”产品和终身供应政策

飞兆半导体  电源  2013-11-29

带LIN/PWM接口的双极性步进电机控制器

英特尔联发科义隆占触摸屏控制器IC市场超60%

触摸屏  控制器  2013-05-28

凌力尔特推出受电设备(PD)接口控制器LT4275

凌力尔特  控制器  LT4275  2012-09-03

飞兆与包尔英特的专利之争:初步裁定结果

飞兆  PWM  2012-05-03

飞兆半导体高效大功率降压转换器助设计人员降低功耗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