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Viosoft推出针对MIPS-Based数字多媒体设计的Android采用套件

Viosoft推出针对MIPS-Based数字多媒体设计的Android采用套件

作者:  时间:2009-12-04 13:09  来源:电子设计应用

套件售价995美元,可加速Android在MIPSTM上的开发

Viosoft公司今天宣布,针对MIPS-Based™ 数字多媒体设计推出Android™ 采用套件(Adoption Kit),继续推动Android on MIPSTM 解决方案进入数字家庭及更广泛的应用领域。Android Adoption Kit包括Sigma Designs公司的Vantage 8654开发平台、Viosoft Arriba集成开发环境/调试工具(IDE/Debugger)、来自MIPSAndroid社区门户的最新Android on MIPS和Linux源代码,以及Viosoft提供的在线支持服务。Android Adoption Kit是为非商业使用设计,其中包括个人及企业所需的全部工具,可以快速探索并体验Android软件开发,并将其部署于MIPS-Based平台之上。

Vantage 8654开发平台采用Sigma Designs的高性能SMP8654安全媒体处理器(Secure Media Processor™),可支持一个HDMI输出、两个USB 2.0主机端口、两个以太网络端口及两个智能卡接口。另一可选的调谐器附加板可支持ATSC、DVB-T、DVB-C、DVB-S或DVB-S2调谐器。Android Adoption Kit的一个重要附加价值是具备获奖的Viosoft Arriba集成开发环境/调试工具,可为Vantage 8654提供完备的集成与调试环境。该套件的重要特性包括:

• 源识别(Source-aware)、多语言调试程序(支持MIPS汇编语言、C/C++及Java/Dalvik)
• 可通过单通道连接进行内核及用户模式调试
• 支持多进程及多线程调试
• 支持Linux共享库和可加载模块调试

Arriba环境的可视性和非侵入特性为用户提供了对Android Java应用程序内部运作、中间件框架及相关库、Dalvik虚拟机以及Linux内核的全面观察与了解。

MIPS科技营销副总裁Art Swift表示:“Android Adoption Kit的推出见证了MIPS科技及其生态系统伙伴像Viosoft对Android所秉持的坚定立场,特别是在数字多媒体领域。Viosoft开发工具所具备的可视性与快速上市优势,结合Sigma平台的优异性能与稳健性,充分显示出MIPS科技为Android所设定的发展蓝图。我们很高兴Viosoft选择在MIPS架构上开发差异化的解决方案,同时我们也期望看到Viosoft和其它伙伴未来能有更多的开发成果。”

Viosoft公司业务开发副总裁Art Lee表示:“随着市场对Android的兴趣快速成长,许多客户,特别是之前没有嵌入式Linux背景的客户,很难决定Android是否真的符合其未来需求和应用的合适解决方案。我们推出Android Adoption Kit的想法便是希望提供给这类公司测试Android的能力,而无需耗费昂贵的成本。Viosoft相信,一旦解决方案供货商选用Android,用户和客户也都将会为Viosoft和MIPS科技的技术所吸引。”

价格与供货情况

Android Adoption Kit的价格为 995美元,现已供货,可从Viosoft公司网站http://www.viosoft.com购买。针对前100名客户,Viosoft将提供购买Viosoft Arriba嵌入式Linux 版本或Android移植套件(Porting Kit)的折扣优惠。

 

相关推荐

诺基亚秘密研发Android手机?

诺基亚  Android  2013-12-27

掉队的HTC仍在沉沦 出货量跌势不止

HTC  Android  2013-12-04

美国智能手机市场:安卓苹果遥遥领先

智能手机  Android  2013-10-10

什么?诺基亚依然在秘密制造Android手机

诺基亚  Android  2013-09-24

诺基亚暗恋Android背后:WP增长是假象

诺基亚  Android  2013-09-23

NFC戒指问世 将个人信息轻松存储在指尖

NFC  Android  2013-07-2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