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安华高科技推出三款新高线性增益方块

安华高科技推出三款新高线性增益方块

作者:  时间:2009-12-15 16:32  来源:电子设计应用

宽带MMIC器件系列的最新产品适合40到6000MHz频带应用

【2009年12月15日】Avago Technologies(安华高科技)今日宣布,推出三款创新的平坦增益、高线性低噪声增益方块产品,适合作为宽带增益方块或射频驱动放大器MMIC使用。采用产业标准SOT-89封装,尺寸大小为4.5mm x 4.1mm x 1.5mm,Avago的MGA-30x89系列目前涵盖40到6000MHz频带,只需简单的直流偏压匹配即可工作,并且不需其他射频匹配器件就可达到宽带性能。Avago是为通信、工业和消费类等应用领域提供模拟接口零组件的领导厂商。

Avago的MGA-30x89系列具有容易使用以及更广带宽等特性,使得这些增益方块成为移动通信设备、WiMAX无线基站、卫星和有线电视机顶盒,以及其他各种40到6000MHz频带工作无线应用的理想选择。这些器件的平坦增益和高线性主要来自于采用Avago特有的0.25μm GaAs增强模式pHEMT工艺技术,内置的温度补偿内部偏压电路更可带来工作温度范围下稳定的电流和工艺阀值电压变化。此外,宽带平坦增益也使得它们非常适合其他需要在不同频率下使用相同驱动放大器或增益方块的移动通信基础设施设计。

功能特点
‧ 高线性宽带性能
‧ 内置温度补偿内部偏压电路
‧ 不需射频匹配器件
‧ 采用GaAs E-pHEMT技术
‧ 采单一固定5V电源
‧ 产品规格拥有非常好的一致性
‧ 通过MSL-1并采无铅和无卤素材料设计
‧ 高MTTF适合基站应用

三款MGA-30x89增益方块产品的典型工作条件和性能如下:

MGA-30789:面向40MHz到2600MHz频带应用设计,在5V和110mA典型工作条件下可以提供11.8dB增益、40dBm输出三阶截点(OIP3)、24.5dBm P1dB输出功率,以及3500MHz下3.5dB的噪声指数。

MGA-30889:面向40MHz到2600MHz频带应用设计,在5V和65mA典型工作条件下可以提供15.5dB增益、37dBm OIP3、20dBm P1dB以及900MHz下2.1dB的噪声指数。

MGA-30989:面向2000MHz到6000MHz频带应用设计,在5V和56mA典型工作条件下可以提供12.4dB增益、36dBm OIP3、22dBm P1dB以及3500MHz下2.0dB的噪声指数。

产品供货情形
Avago的MGA-30x89平坦增益高线性增益方块目前已经可以正式供货。有关Avago无线应用产品的进一步详细信息,请参考:www.avagotechwireless.com

相关推荐

TriQuint新型gaas MMIC为KA波段VSAT地面站提供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

TriQuint  gaas MMIC  2012-10-21

Avago为蜂窝基础设施市场推出低噪声放大器

Hittite发布两个最新的GaAs MMIC SP4T开关

Hittite  开关  HMC641LP4E  MMIC  2010-11-24

18GHz移动通讯回程应用需要高效1W GaAs MMIC放大器

回程  GaAs  MMIC  放大器  2010-09-02

安华高科技推出2.5A车用级门驱动光电耦合器

安华高科技推出新紧凑高集成度增量型磁性编码器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