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安华高科技推出2.5A车用级门驱动光电耦合器

安华高科技推出2.5A车用级门驱动光电耦合器

作者:  时间:2010-01-27 14:37  来源:电子设计应用

新车用级光电耦合器可以在宽广的温度范围下工作,适合油电混合动力车应用

【2010年01月27日】Avago Technologies(安华高科技)今日宣布推出一款适合油电混合动力车应用的新紧凑型延伸工作温度范围车用级光电耦合器,Avago的ACPL-36JV 2.5A光电耦合器集成去饱和检测和错误状态反馈系统,可以在-40oC到+105oC的宽广工作温度范围内提供卓越的性能。ACPL-36JV适合隔离型IGBT/高功率MOSFET门驱动、工业变频器、交流和无刷直流电机驱动以及不间断电源使用。Avago是为通信、工业和消费类等应用领域提供模拟接口零组件的领导厂商。

Avago的ACPL-36JV隶属R2Coupler™系列,可以提供汽车和高温工业应用环境下关键安全信号隔离所需的强化绝缘能力和可靠性,低功耗的ACPL-36JV光电耦合器在设计上拥有欠压锁定(UVLO, Under Voltage Lock-Out)保护、高共模抑制(CMR, Common Mode Rejection)以及高速响应能力等可以提升效率,另外,ACPL-36JV也符合车用级AEC-Q100 Grade 2汽车应用半导体要求。
 
ACPL-36JV光电耦合器采16引脚小尺寸SO-16表面贴装封装供货,并符合工业安全标准IEC/EN/DIN EN 60747-5-5、UL1577和CSA等要求。

功能特点和产品优势

‧ 可驱动IC达150A和VCE达1200V的IGBT
‧ -40oC到+105oC延伸工作温度范围
‧ 采用光学隔离,提供错误状态反馈
‧ 输入兼容CMOS/TTL
‧ 500ns最高切换速度
‧ IGBT软关断
‧ VCM=1500V时CMR最低为15kV/μs
‧ 符合ACE-Q100 Grade 2测试准则要求

产品供货情形

Avago的ACPL-36JV车用级2.5A光电耦合器目前已经可以通过Avago的直接销售渠道和全球分销网络提供样片并正式批量供货。有关Avago隔离放大器产品的进一步信息,请拜访:www.avagotech.com/optocouplers

 

相关推荐

混合动力车或将成为车企竞跑新起点

混合动力车  电动车  2012-03-22

发展燃料电池和混合动力车重在技术升级

CMIC  燃料电池  混合动力车  2011-07-28

Avago为蜂窝基础设施市场推出低噪声放大器

新能源车准入门槛提高 拟建国家队应对挑战

新能源  混合动力车  2010-06-28

安华高科技推出2.5A车用级门驱动光电耦合器

安华高科技推出新紧凑高集成度增量型磁性编码器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