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安华高科技推出新紧凑高集成度增量型磁性编码器

安华高科技推出新紧凑高集成度增量型磁性编码器

作者:  时间:2010-01-20 14:21  来源:电子设计应用

专门面向恶劣环境设计,高性价比的编码器可以提供360o角度检测和多重分辨率选择

【2010年01月20日】Avago Technologies(安华高科技)今日宣布推出一款新紧凑高集成度增量型磁性编码器,适合速度检测、旋钮控制和旋转编码器应用。Avago高性价比的AEAT-601B编码器采用防护型塑胶封装设计提高耐用性和高温表现,安装相当容易并提供256CPR (Cycles Per Revolution)的分辨率。Avago是为通信、工业和消费类等应用领域提供模拟接口零组件的领导厂商。

Avago的AEAT-601B增量型磁性编码器提供完整360o旋转内高度集成的角度检测方案,在运动控制和感应动作上采用磁技术带来无接触工作,免于机械磨损或损坏的影响。另外,这个增量型磁性编码器拥有三通道输出,可以在每完整360o旋转时提供索引通道信号输出。
 
AEAT-601B可以提供设计工程师位置控制应用上取得更精确读数的闭环反馈系统,带来更佳的电机位置控制,这个磁性增量型编码器更可以帮助设计工程师取得高性能并降低生产成本。Avago的AEAT-601B增量型磁性编码器非常适合如电机和阀门控制系统、安全监控摄像机云台系统和卷线机等应用。

功能特点
‧ 256CPR分辨率
‧ 无接触感应技术
‧ -40oC到125oC宽广工作温度范围
‧ 提供三通道输出
‧ 采单一5V电源工作
‧ 组装容易不需信号调整
‧ 可通过电缆输出直接连接
‧ 符合RoHS标准要求

产品供货情形
Avago的AEAT-601B增量型磁性编码器目前已经可以通过Avago的直接销售渠道和全球分销网络提供样片并正式批量供货。有关Avago运动控制产品的进一步信息,请拜访:http://www.avagotech.com/pages/en/motion_control_encoder_products/

 

相关推荐

Avago为蜂窝基础设施市场推出低噪声放大器

奥地利微电子推出AS540x系列3D霍尔编码器产品

安华高科技推出2.5A车用级门驱动光电耦合器

安华高科技推出新紧凑高集成度增量型磁性编码器

安华高科技推出新微型化光学手指导航输入系统

Avago  OFN  传感器  2010-01-07

安华高科技推出新系列高亮度蓝光和绿光5mm直插型LED灯

2010-01-0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