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诺基亚与ST-Ericsson携手推动TD-SCDMA发展

诺基亚与ST-Ericsson携手推动TD-SCDMA发展

作者:  时间:2009-12-18 10:14  来源:电子设计应用

(北京,日内瓦,2009年12月18日)诺基亚与ST-Ericsson宣布,双方将在 TD-SCDMA技术及解决方案领域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作为合作的一部分,ST-Ericsson将成为诺基亚基于Symbian操作系统的TD-SCDMA终端及解决方案的主要芯片组平台供应商之一。

双方此次合作将提升诺基亚在TD-SCDMA标准方面的行业地位。这次合作不仅将帮助两家公司提升在中国移动市场的领先地位,更将为中国用户创造更丰富、更好的使用体验。

作为世界领先的移动终端及解决方案供应商,诺基亚一直坚定地支持 TD-SCDMA的发展。今年10月,诺基亚发布了其首款基于 Symbian操作系统的 TD-SCDMA手机诺基亚6788, 并在北京成立了专门负责TD-SCDMA研发的团队。

作为全球无线平台和半导体行业的领先企业,ST-Ericsson在中国 TD-SCDMA的发展进程中承担着重要的引领作用。 在过去6年中,通过它在中国的子公司T3G,ST-Ericsson一直致力于TD-SCDMA技术和终端产品的开发。

诺基亚 TD-SCDMA副总裁Heikki Koivu 说:“在我们为中国用户打造最佳移动使用体验的战略中,TD-SCDMA具有重要地位。基于Symbian平台的TD-SCDMA产品将受益于成熟的Symbian生态系统、移动终端、服务以及解决方案中。同时,TD-SCDMA也将带给 Symbian生态系统的合作伙伴们更多的发展机会。 ”

ST-Ericsson 首席销售与市场官Pascal Langlois说:“诺基亚与 ST-Ericsson的长期合作现在已经拓展到一个新的领域。此次合作将加速TD-SCDMA的发展,加快TD-SCDAM产品进入市场的步伐,并推动整个TD-SCDMA市场的发展。 ”

Symbian是全球领先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诺基亚和ST-Ericsson都在 Symbian联合组织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相关推荐

Lumia 820也被提前拆解了

2012-11-01

无线充电的秘密 Lumia 920拆机图曝光

2012-11-01

中国TD强芯之旅:从无芯到强芯的飞跃

TD  4G  2014-01-17

4G时代国产芯片“使命必达”

4G  TD-LTE  2014-01-07

诺基亚秘密研发Android手机?

诺基亚  Android  2013-12-27

诺基亚与HTC版权之争持续升温

诺基亚  HTC  2013-12-2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