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Maxim推出40V、1MHz DC-DC控制器

Maxim推出40V、1MHz DC-DC控制器

作者:  时间:2010-01-11 09:43  来源:电子设计应用

Maxim推出40V输入DC-DC控制器MAX15046,器件集成了可靠的保护功能,即使在最嘈杂的工作环境中也能保证可靠的工作。该款高可靠性器件非常适合用于工业电源、PLC (可编程逻辑控制器)、CNC (计算机数控)系统、工业计算机和基站。

MAX15046正在申请专利的电流限制架构为低边MOSFET提供带温度补偿的无损电流检测。该架构无需采用检流电阻即可在输出过载或短路条件下保护DC-DC元件不被损坏。电流限制算法能够确保单调启动至预偏置总线电压,内部自适应数字软启动可降低输入浪涌电流。MAX15046还包含一个带有高精度基准的使能输入和一个电源就绪输出,简化了电源排序设计。内部热关断功能为器件提供了进一步的保护。

MAX15046采用外部可编程固定频率架构,降低了EMI滤波设计的复杂度。工作频率可以在100kHz至1MHz范围内设置。内部±1%精度的基准允许输出电压通过外部电阻分压器设置在0.6V至VIN的85%范围内。器件还包含能够提供25A输出电流的高性能驱动器。

MAX15046提供小尺寸16引脚QSOP封装,此外还为恶劣的工业环境应用提供大功率、带裸焊盘的封装。器件工作在-40°C至+125°C汽车级温度范围。

相关推荐

绝大多数PCB厂商所不知道的秘密

PCB  EMI  2013-08-15

电源管理IC即将爆发 解析未来四大市场趋势

电源管理  DC-DC  2013-05-08

Vicor发布高密度AC-DC前端模块

Vicor  AC前端  AC-DC  2012-11-16

Picor新产品QuietPower QPI-21

Vicor  DC-DC变换器  QPI-21  2012-03-26

Picor新产品Cool-Power PI3106隔离型DC-DC转换器

Maxim将举办2012 X-Fest系列研讨会

Maxim  FPGA  2012-03-1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