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Microsemi在APEC 2010展示它的全部功率半导体器件产品

Microsemi在APEC 2010展示它的全部功率半导体器件产品

作者:  时间:2010-03-12 10:01  来源:

Microsemi在APEC 2010展示它的全部功率半导体器件产品


展出的主要产品包括有太阳能逆变器功率模块,PoE芯片集和DC-DC 开关稳压器和功率半导体器件

 Microsemi公司 (纳斯达克- Nasdaq: MSCC), 一个在高性能模拟/混合信号集成电路和高可靠性半导体器件行业领先的制造商, 今天宣布将于本周在加利福尼亚州棕榈泉(Palm Springs)的棕榈泉会议中心(Palm Springs Convention Center)所举行的应用功率电子学会议和展览会 (APEC 2010)上展出它的一系列功率器件产品,并在2个技术交流会上进行演讲。


Microsem所展示的主要产品(展台 #122):
• 应用于太阳能逆变器的一组超薄功率模块。
• 以太网驱动(PoE)芯片集和模块,其中包括Microsem公司第四代的IEEE802.3大功率 PoE集成电路PD69012 和PD69008以及PD67100 DIMM系列产品。
• DC-DC 开关稳压器和控制器,NX9415 开关稳压器可为用户的电子装置应用提供业界最小的集成22V、5A 的方案。
• 高性能、超紧凑型SP1 功率模块可用于包括功率因数调整、电动机控制、电源、太阳能逆变器和电焊变换器等易受成本影响的应用中。
• 包括绝缘栅双极型晶体管(IGBT)、功率MOS 8™ MOSFET和FREDFET、超快二极管和其它功率半导体器件在内的一组功率半导体器件。


另外,Microsemi将在APEC的2 个技术交流会上做特别重要的报告:
• 专题讲座SP2.1.4:介绍“ 工业界的 以太网驱动,”于2 月23日 上午8时半至12时,由Microsemi模拟混合信号部电信销售主任Daniel Feldman演讲。
• 专题讲座1.5.3:“太阳能功率变换--种替代型能源的系统解决方案,” 于 2 月25日 下午2时至5时半由Microsemi功率 产品部应用工程经理Chang Qian演讲。
APEC 2010展览会大厅将在周一下午5时,周二下午12时和周三上午10时半开放。

关于Microsemi
2010 年2月21日(全球新闻专线) –(纳斯达克- Nasdaq: MSCC)
Microsemi Corporation, with corporate headquarters in Microsemi公司的总部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洱湾,是一个在高性能模拟/混合信号集成电路和高可靠性半导体器件行业领先的制造商和销售商。Microsemi的半导体器件应用于功率的管理、控制或调节,保护系统免受瞬态电压的破坏以及信号的传输、接收和放大。
Microsemi的产品包括分立器件和集成电路,通过改善性能和可靠性、电池优化、缩小尺寸、或保护电路来提高客户的设计水平。Microsemi主要为包括移植医学、防卫/航天航空、人造卫星、笔记本电脑、监视器、LCD TV、汽车和移动通信应用市场提供产品。更多信息可直接与Microsem公司联系来获得,也可访问它的网站: http://www.microsemi.com

 

相关推荐

Synopsys推出DesignWare ARC HS处理器

Microsemi  半导体  2013-11-19

美高森美(Microsemi)公司收购迅腾公司(Symmetricom)

Microsemi  半导体  2013-11-19

英特尔公布APEC创业挑战赛入选中国台湾团队

英特尔  APEC  2013-07-11

Microsemi发布SmartFusion cSoC参考设计

Microsemi  LCD  显示器  2012-04-12

Microsemi发布RF前端模块突破性技术平台

Microsemi  WiFi  2012-01-18

Microsemi推出SmartFusion cSoC与FPGA自有品牌计划

Microsemi  FPGA  2011-12-1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