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美高森美(Microsemi)公司收购迅腾公司(Symmetricom)

美高森美(Microsemi)公司收购迅腾公司(Symmetricom)

作者:  时间:2013-11-19 08:58  来源:IC设计与制造

  致力于提供帮助功率管理、安全、可靠与高性能半导体技术产品的领先供应商美高森美公司(Microsemi Corporation,纽约纳斯达克交易所代号:MSCC) 和全球领先的精确时间和频率技术厂商美国迅腾公司(Symmetricom, Inc.,纽约纳斯达克交易所代号:SYMM)宣布两家公司达成最终协议,将通过现金要约收购以每股7.18美元收购美国迅腾公司,这在截止到2013年10月18日的90个交易日的迅腾普通股平均收盘价的基础上溢价了49%。迅腾董事会全体一致建议公司股东在要约收购中出让他们的股票。总的交易价值大约为2.3亿美元,这是美国迅腾预计的交易结束时的净现金余额。

  美国迅腾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市,该公司是世界最主要的高度精确的时钟技术和解决方案来源,能够实现下一代数据、语音、移动和视频网络及服务,在GPS卫星、国家时间基准、国家电网以及至关重要的军用和民用网络中提供了时钟解决方案。

  美高森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mes J. Peterson表示:“今天,我们对迅腾公司的收购将在业界创建最大和最完整的时钟产品组合。从来源到同步分布,美高森美将为扩大的市场范围提供端至端时钟解决方案,推动收益机会的增加和销售额的增长。”

  美国迅腾首席执行官Elizabeth Fetter称:“美高森美对美国迅腾的收购将会建立一个强大的产品组合,我认为美高森美是利用迅腾的技术和能力进一步进入通信市场,并且大规模加速采用公司创新的新芯片级原子钟(chip scale atomic clock,CSAC)技术进入更广泛市场领域的理想企业。”

  美高森美期待从这项立即增值的交易中获得显著的协同效应。基于目前的设想,美高森美预计截止2014年12月的首个完整日历年中该收购将会增值0.22至0.25美元。

  美高森美重申其第四财政季度指导包含在2013年7月25日发布的第三财政季度收益报告中。目前,美高森美计划在2013年11月7日公布 第四财政季度业绩,将会提供更进一步的详细信息。

  要约收购和结束

  按照最终收购协议,美高森美将开始以每股7.18美元现金净值收购迅腾公司的普通股股票的现金要约收购。基于满足要约收购的条件并在此时间后,当在要约收购中所有出让的股份都接受支付时,该协议可为当事方提供可行的快速并购,使得在要约收购中没有出让的所有股票转换为接受每股7.18美元现金的权利。要约收购依照惯例,包括至少大部分美国迅腾普通股的全面摊薄(fully-diluted)股份的出让和某些监管部门的批准,包括在Hart-Scott-Rodino反垄断改进法下的可适用的等待期期满或终止,并且预计在美高森美于2013年12月29日结束的第一个财政季度中完成。关于提出的交易,无需美高森美股东的批准,美高森美和美国迅腾董事会全体一致通过了协议条款。

  根据并购协议,迅腾公司可能会征求来自第三方的良好提案,将竞购条款期(“go shop” period)延伸到2013年11月8日。除非迅腾公司董事会作出决定寻求潜在的优秀提案,这个过程的任何进展预计不会公布。作为美国迅腾的财务顾问,Jefferies LLC将帮助迅腾公司进行竞购程序(go-shop process)。无法保证此过程将产生优秀的提案。并购协议为美高森美提供了配合优秀提案的惯有权力。针对在某些情况下的协议终止,该协议还规定了支付给美高森美的某些终止费用。

  Jefferies LLC担任迅腾公司的财务顾问,Latham & Watkins LLP担任法律顾问。摩根斯坦利(Morgan Stanley)为美高森美提供公平意见,并且O"Melveny & Myers LLP担任着美高森美的法律顾问。

相关推荐

中国半导体业进入从量变到质变的临界点

半导体  信息技术  2014-01-17

继续看好半导体和LED板

半导体  LED板  2014-01-07

电子行业投资策略:行业周期向好 半导体行业受益

半导体  电子  2014-01-03

半导体2013风云榜 美光大跃进

美光  半导体  2014-01-03

2013家电半导体市场规模暴增 达26亿美元

半导体  家电微控制器  2014-01-03

重金扶持半导体业 李金恭:不能错过

半导体  驱动IC  2013-12-3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