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MIPS和Virage Logic合作提供优化嵌入式内存IP

MIPS和Virage Logic合作提供优化嵌入式内存IP

作者:  时间:2010-04-06 13:58  来源:


        为数字消费、家庭网络、无线、通信和商业应用提供业界标准处理器架构与内核的领导厂商美普思科技公司(MIPS Technologies, Inc., 纳斯达克代码:MIPS)和备受半导体业界信赖的IP伙伴Virage Logic 共同宣布,双方将结成合作伙伴关系为两家公司的共同客户提供优化嵌入式内存IP。Virage 的Logic ASAPTM 90nm SRAM内存实体(memory instance)以及 SiWareTM 65GP高密度SRAM编译器(SRAM compiler) 系列产品专为MIPS32TM处理器而优化,以协助客户加速为蓝光DVD、HDTV、IPTV、机顶盒和宽带客户端设备(CPE)开发复杂SoC。

        MIPS 科技营销副总裁Art Swift表示:“为支持快速成长的消费多媒体市场,我们正与MIPS生态系统友商密切合作,以提供可协助客户快速推出产品并能显著降低系统成本的集成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能与我们长期的Physical IP伙伴Virage Logic携手合作,以作为实现此策略的一部分。我们将提供优化内存,协助客户以其它嵌入式CPU厂商难以提供的价格达到其所需的性能水平。”

        Virage Logic公司营销与销售执行副总裁Brani Buric表示:“Virage Logic非常兴奋能与MIPS科技再度合作,以为机顶盒和宽带开发人员带来更大效益。通过整合Virage Logic的高速SiWare和ASAP内存以及MIPS处理器,我们的客户能得到紧密集成的高性能解决方案,以加速芯片开发、协助管理成本并缩短上市时间。”

        MIPS科技和Virage Logic 将共同为MIPS32 4KETM 、24KTM、24KETM 、34KTM、74KTM和1004KTM 处理器内核系列开发ASAP 90nm 和SiWare 65GP SRAM实体(instance)。


        供货情况

        相比全功能SRAM编码器,每个Virage Logic ASAP和SiWare内存高密度SRAM实体都将特定价格供货。其它的实体和全功能编码器也有供货。欲得知更多有关Virage Logic提供的IP信息,请浏览www.viragelogic.com,或与您当地的Virage Logic业务代表联络。

        关于MIPS科技

        MIPS 科技公司(纳斯达克交易代码:MIPS)是业界标准处理器架构和内核的领先供应商,为家庭娱乐、通信、网络和便携多媒体市场等全球最受欢迎的产品提供动力——包括 Linksys 的宽带设备、索尼的数字电视和数字消费器件、先锋的 DVD 刻录设备、摩托罗拉的数字机顶盒、思科的网络路由器、Microchip 的 32 位微控制器和惠普的激光打印机。公司成立于 1998 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州 Sunnyvale,办事处遍布全球。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致电(408)530-5000,或浏览www.mips.com。

        关于Virage Logic

        Virage Logic是多功能和物理半导体知识产权(IP)的领先供应商,可作为设计复杂电路之用。该公司具高度差异化的产品组合包括处理器解决方案、接口IP解决方案、嵌入式SRAM和NVM、嵌入式测试和产出优化解决方案、逻辑库及内存开发软件。Virage Logic是备受半导体产业信赖的IP合作伙伴,有超过400家晶圆代工厂、IDM和IC设计客户采用其方案以达到高性能、低功率、更高密度、优化配置、缩短上市时间以及量产的目标。欲得知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www.viragelogic.com。

相关推荐

MIPS收购拉开四国演义序幕 处理器或将大融合

MIPS  处理器  Cortex  2012-11-19

两大对手瓜分MIPS 谁赢谁输

MIPS  处理器  移动设备  2012-11-09

MIPS推出新一代Aptiv处理器 提供三种不同的性能水平

MIPS  处理器  2012-05-21

中国官方主导着手开发自有处理器架构

MIPS  处理器架构  2012-04-26

四联微电子采用MIPS处理器开发新款机顶盒芯片

MIPS  处理器  2012-04-23

MWC 2012:如果你搭好台,就有人来唱戏!

MIPS  Android  2012-04-1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