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传惠普将在6月推出平板电脑 功能多于iPad

传惠普将在6月推出平板电脑 功能多于iPad

作者:  时间:2010-04-06 21:38  来源:赛迪网

        4月6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知情人透露,惠普公司将在近期发布Slate平板电脑,预计在2010年6月上市。

        惠普在本周一发布的一个宣传预告片中强调了多项优于iPad之处。例如内建网络摄影机及USB连接端口。

        据悉,惠普平板电脑基本配置为32GB硬盘、1GB内存、1.6GHz的英特尔Atom处理器、8.9寸多触点触摸,屏幕1024x600像素分辨率,定价为549美元。64GB硬盘的价格预计为599美元。惠普平板电脑还包括一个SDHC卡槽、一个USB插口、蓝牙、GPS、支持1080p视频回放、HDMI电视输出口和支持3G的SIM卡插槽。

        知情人透露,虽然Slate外观与iPad相当类似,但是Slate平板电脑还内建SD记忆卡匣及Skype通讯功能,Slate配备的双向摄影机,也可以拍摄数字相片。这些都是iPad所没有的功能。

        Slate还配备有外延的可调整高度支架,不像iPad只能如iPhone(手机上网)手机一样手拿。而在先前另一支预告影片中,惠普也显示Slate可支持播放奥多比系统(Adobe)(ADBE-US)的知名多媒体Flash,这也是iPad没有的功能。

        知情人透露,惠普平板电脑功能比苹果iPad丰富的多,将在2010年6月上市。

        消息人士还透露,Slate长宽分别为9.2及5.7英吋,厚度仅0.57英吋,体积较iPad略小,但重量同样为1.5英磅。

相关推荐

半导体设计业销售有望达875亿元

IC设计  平板电脑  2013-11-19

平板手机出货旺小尺寸平板备受威胁

平板手机  平板电脑  2013-11-10

三星新目标:争当全球平板电脑老大

三星  平板电脑  2013-11-08

对抗新iPad:英特尔微软新品 “联手”出击

英特尔  iPad  2013-10-25

平板电脑市场持续增长 苹果市占有率下降

苹果  平板电脑  2013-10-22

传统旺季来临 玻纤厂营运增温

平板电脑  云端伺服器  2013-09-2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