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传统旺季来临 玻纤厂营运增温

传统旺季来临 玻纤厂营运增温

作者:  时间:2013-09-24 09:31  来源:中国PCB技术网

  玻纤厂今年来营运低于预期,在第3季传统旺季来临,上柜玻纤厂富乔工业(1815)、建荣工业、德宏工业已连续两个月营收升温,都认为最坏情况已过,业者观察下游铜箔基板(CCL)厂稼动率也提高。

  看好年底前营运增温,富乔发行的5亿元国内可转换公司债(CB)宣布完成募集。富乔表示,这笔国内可转换公司债将在今(23)日上柜买卖,主要用途为改善财务结构。

  富乔继今年首季完成2,500万股现金增资案,如今再成功募集5亿元国内第四次可转换公司债,并敲定转换价格每股12.77元,溢价率105.02%,18日收盘价11.90元,市场解读公司对财务及营运有信心。

  富乔董事长张元宾、大股东、外资也以实际行动表达对未来营运的信心,刚在8月15日到期的国内第二次无担保CB,即使市价低于当时认购时的成本,仍认赔转换,张元宾因此增加持股12,328张,大股东、外资各增持29,452张、27,397张。

  富乔认为行动装置如智慧型手机、平板电脑及云端伺服器等产品将持续成长,这些产品都用薄布,玻纤产业趋于健康。

  德宏也指出,9月营收可望优于8月,在传统旺季来临,过去亏损拖累营运的转投资玻纤纱厂德兴科技,近期并有望出现单月损益两平。

相关推荐

半导体设计业销售有望达875亿元

IC设计  平板电脑  2013-11-19

平板手机出货旺小尺寸平板备受威胁

平板手机  平板电脑  2013-11-10

三星新目标:争当全球平板电脑老大

三星  平板电脑  2013-11-08

平板电脑市场持续增长 苹果市占有率下降

苹果  平板电脑  2013-10-22

传统旺季来临 玻纤厂营运增温

平板电脑  云端伺服器  2013-09-24

Intel推安卓教育平板参考设计

Intel  平板电脑  2013-08-1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