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爱特梅尔推出即可商用的电容性触摸控制器

爱特梅尔推出即可商用的电容性触摸控制器

作者:  时间:2010-04-07 17:53  来源:


      微控制器和触控方案领导爱特梅尔公司(Atmel® Corporation)宣布推出业界第一款完全符合汽车市场资质要求的电容性触摸控制器标准产品。基于应用在按键、滑块和滑轮等领域的专利QTouch®电容性触摸技术,AT42QT1110是一个即可使用的11键电容性触摸控制器,符合汽车产业所有设备的规格要求。这些电容性触摸控制器可理想应用于全球定位系统(GPS)、车窗和后视镜控制、无匙进入等所需。

      爱特梅尔公司触控产品资深总监Jon Kiachian评论说:“由于汽车产业在其系统中需求更多的触控启动介面,要确保产品充分满足汽车产业的资质认证要求变得越来越重要。爱特梅尔公司率先确保其标准产品电容性触摸控制器充分符合汽车产业认证,使系统工程师能有信心选择爱特梅尔公司产品,达到此要求。爱特梅尔公司汽车认定的触控产品可满足汽车产业用户介面应用的多方面需要,从无匙进入到GPS系统以及其它项目。“

      爱特梅尔公司从在一个完全符合ISO-TS-16949和QS-9000标准的设施中开发这些产品,并取得了汽车产业资质认证。固件是根据Motor Industry Software Reliability Association C (MISRA C)标准编写,并符合AEC-Q100 (Automotive Electronic Council)标准资质要求。公司同时备有生产部件批准程序(Production Part Approval Process,PPAP)文件供查询获取。

供货和定价

      爱特梅尔公司的AT42QT1110样片现已推出。10K批量单价从$1.17美元起。

      爱特梅尔公司的AT42QT1110同时备有非汽车等级的芯片,供工业和家电等领域使用。这些器件具有与汽车等级器件同样功能特性,但不满足AEC-Q100资质要求。AT42QT1110具有自我检测功能,可以很容易地实现符合EN60730标准(欧洲家电设备自动电气控制安全性标准)的设计。

 
详情

      有关爱特梅尔公司的AT42QT1110 详情,请造访网站: http://www.atmel.com/touch/automotive

关于爱特梅尔公司

      爱特梅尔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微控制器、先进的逻辑电路、混合信号、非易失性存储器和射频 (RF) 器件的设计和制造商。该公司拥有业界最广泛的知识产权核心技术资源之一,能为电子工业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爱特梅尔公司专注于消费电子、工业、安全、通信、计算和汽车电子市场。

相关推荐

汽车电磁兼容技术因安全问题日益受到重视

汽车  电磁兼容  2013-06-27

爱特梅尔的战略目光

爱特梅尔  传感器  2013-05-24

新能源汽车核心技术获突破

通用  汽车  新能源  2012-12-16

传日官方基金22亿美元收购瑞萨电子66.7%股权

瑞萨电子  汽车  微控制器  2012-11-26

TRW节能技术助自主品牌车企技术升级

发展电动汽车 信念不可动摇

新能源  汽车  电池汽车  2012-11-1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