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RS与莫仕公司签署互联产品亚太分销协议

RS与莫仕公司签署互联产品亚太分销协议

作者:  时间:2010-04-08 15:40  来源:


     国际著名电子、电机和工业产品分销商RS Components于今日宣布,与领先连接器和互联元件供货商莫仕公司签署首份亚太区分销协议。新协议在莫仕与RS现有全球合作伙伴基础上更进一步,是双方合作历史上的又一个里程碑,为满足亚太区日益增长的需求提供更丰富的产品系列。

     新合作关系会为亚太区RS客户推出多种品质可靠的莫仕产品,包括电子、电气和光线互联、开关和应用模具。莫仕互联产品服务于各行业客户,包括电信、数据通信、计算机/外围设备、汽车、网络配线、工业、消费品、医疗和军用品市场。

     莫仕分销企业客户经理Loh Keng Wai就该协议的签署表示:“莫仕很荣幸能够加深与RS的合作关系,扩大可供客户选择的莫仕产品供应。莫仕致力于在互联行业推动技术创新,为全球电子工程师客户提供满意的解决方案。莫仕与RS相辅相成,在我们产品高质量的基础上为客户提供一流的全球服务和支持。”

     RS亚太区产品营销总监Go Nakano指出:“电子行业春风回暖,客户比以往更需要便捷、快速的元件送货服务。通过与知名供货商莫仕巩固合作伙伴关系,RS能够以更加简单、迅速的方式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种类更加齐全、技术更加先进的产品,从而来帮助客户满足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的一切需求。”

     该协议即日生效,RS客户可登录www.rs-components.com查询种类齐全的莫仕产品及更详尽的信息,以实现简捷、精准的产品选购。

相关推荐

RS Components获上海综合保税区奖项

RS  电子产品  2012-04-24

RS Components加大亚太投资力度

RS  Components  电子设计  2012-02-15

RS Components加大亚太投资力度

RS  Components  自动化  2012-02-14

RS Components荣获电子产品世界奖项

RS  分销  DesignSpark  PCB  2011-12-25

RS Components与SMC再次签订全球经销协议

RS  Components  连接器  2011-11-19

RS Components获“最佳电子商务营销活动奖”

Electrocomponents  RS  Components   2011-10-2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