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欧胜以全新数字MEMS麦克风系列步入发展新阶段

欧胜以全新数字MEMS麦克风系列步入发展新阶段

作者:  时间:2010-05-05 13:01  来源:
欧胜微电子有限公司今日确认:该公司将推出全新系列数字硅微机电系统(MEMS)麦克风。
 
欧胜的数字MEMS麦克风已经受到许多世界领先的消费电子制造商的广泛欢迎,它将低功耗、卓越的音频捕获、优异的信噪比(SNR)、提高的灵敏度误差容忍和一个微型纤薄封装结合于一体,成为便携式应用如移动电话、便携式计算机、便携式媒体播放器、数码相机以及便携式导航设备的理想之选。
 
WM7210 WM7220数字MEMS麦克风将成为欧胜在2009年推出的高量产模拟MEMS麦克风系列的补充。以欧胜特有的CMOS/MEMS膜腔技术为基础,这款新型数字器件将提供高可靠性和高性能,还可承受自动回流焊接设备所需的高温,这种高温往往会对常规麦克风造成损害。
 
欧胜的数字MEMS麦克风将在今后几个月内正式发布。
 
关于欧胜微电子:
欧胜微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的、领先的高性能混合信号半导体产品供应商,其产品主要用于数字消费电子应用。无论是在家中、在办公室还是在路上,欧胜富有创意的技术都是全球众多最领先的数字消费电子产品的核心,如最高级的高保真设备、移动电话、MP3播放器、平板电视、数码相机以及便携导航设备。
欧胜致力于设计和提供开创性产品,包括超低功耗和高性能音频器件、硅麦克风、电源管理芯片以及噪音消除解决方案,所以这些都被整合于欧胜的AudioPlus™产品组合当中。其丰富的产品组合使欧胜的全球客户能够生产出更为卓尔不凡的数码消费产品,为最终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欧胜已经将其多种成功的音频组件结合于一体,开发出一个混合信号中心解决方案的架构定义系列。这些功能丰富的“中心”能够以更低的总体成本,提供全球顶级的音频性能、显著延长电池寿命、提供更长的音乐回放时间和更丰富的终端用户功能,同时设计师们能够对各种多重并行应用的复杂世界进行最佳管理。
欧胜公司总部位于英国爱丁堡,由于公司的客户遍布全球,因此其设计中心、销售办公室、应用团队以及工程专家已遍布欧洲、美国和亚洲。
欧胜微电子有限公司在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伦敦股票交易所:WLF.L
如果想进一步了解欧胜微电子有限公司情况,请访问www.wolfsonmicro.com
或通过下面的网址注册订阅欧胜电子新闻: http://www.wolfsonmicro.com/enews/

相关推荐

MEMS压力传感器的发展现状及趋势分析

MEMS  压力传感器  2013-10-24

无锡建成国内最先进MEMS智能传感器孵化器

MEMS  智能传感器  2013-09-16

社会智能化带动MEMS传感器技术转型

MEMS  传感器  2013-08-19

机构积极关注传感器行业 后市孕育投资机会

传感器  MEMS  2013-08-15

MEMS:拓展新兴应用 决战生态系统

MEMS  智能手机  2013-06-26

博世2012年再度高居汽车MEMS行业榜首

博世  MEMS  2013-06-2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