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Broadcom基金会开通网站

Broadcom基金会开通网站

作者:  时间:2010-05-05 17:49  来源:
Broadcom基金会今天宣布,已经开通www.broadcomfoundation.org网站,从而为2011年及以后向“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TEM)”教育计划提供资金及拨款做好准备。Broadcom基金会创立于2009年,支持对象包括STEM教育与研究以及在Broadcom员工生活和工作的社区中支持STEM教育、卫生与人类服务的社区机构。
 
Broadcom基金会网站是一个在线申请门户,面向符合STEM教育和社区支持指导原则的教育和非赢利性机构。Broadcom基金会仅接受在线申请,这是Broadcom基金会对环境可持续性承诺的一部分。
 
Broadcom基金会要点:
· 支持从幼儿园直到研究生的STEM教育。
· 寻求消除女性和少数族裔在STEM教育方面的差距,支持形式多种多样,包括为合格的学生创造机会,帮助他们从事STEM职业。
· Broadcom员工生活和工作的社区,支持合格的非盈利性卫生和人类服务机构。
· 靠遍布世界各地的7400多名Broadcom员工在其所在社区发现志愿者服务机会以及解决公众关注问题的机会。
 
Broadcom(博通)公司(NasdaqBRCM)是全球有线和无线通信半导体市场的领导者。通过Broadcom基金会举行的具有战略意义的慈善活动,以及通过在全球100多个Broadcom员工生活和工作的社区中支持STEM教育和社区服务,Broadcom公司作为社区领导者,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
 
Broadcom高管引言:
Broadcom基金会执行理事Paula Golden
 
“通过在世界各地支持STEM教育以及广泛支持极其重要的社区服务,Broadcom基金会旨在强调Broadcom公司的承诺:培育下一代创新者;而且作为一个企业公民,要发挥更大的作用。”
 
Broadcom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cott A. McGregor
Broadcom是一家领先的科技公司,对于支持数学、科学和工程教育以培育下一代创新者,我们始终怀有特殊兴趣。Broadcom基金会只是我们投资未来的另一种方式,通过与大学、基金会、非赢利性机构以及其他各种不同的组织合作,激励和鼓舞各行各业的年轻人在与STEM有关的各项计划中取得优异成绩。”

相关推荐

中国半导体业进入从量变到质变的临界点

半导体  信息技术  2014-01-17

继续看好半导体和LED板

半导体  LED板  2014-01-07

电子行业投资策略:行业周期向好 半导体行业受益

半导体  电子  2014-01-03

半导体2013风云榜 美光大跃进

美光  半导体  2014-01-03

2013家电半导体市场规模暴增 达26亿美元

半导体  家电微控制器  2014-01-03

重金扶持半导体业 李金恭:不能错过

半导体  驱动IC  2013-12-3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