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IR推出汽车用AUIRS2117S和AUIRS2118S 600V IC

IR推出汽车用AUIRS2117S和AUIRS2118S 600V IC

作者:  时间:2010-05-10 16:35  来源:

全球功率半导体和管理方案领导厂商国际整流器公司 (International Rectifier,简称IR) 今天推出 AUIRS2117S AUIRS2118S 600V IC,适用于汽车栅极驱动应用,包括直喷装置和无刷直流电机驱动器。

 

AUIRS2117S AUIRS2118S 高侧驱动器的开关传输时间非常短,可以在更高的频率下驱动MOSFETIGBT,由此可通过使用更小的滤波元件缩小系统尺寸。

 

IR亚洲区销售副总裁潘大伟表示AUIRS2117S AUIRS2118S拓展了IR的汽车用IC产品。两款器件提供了可靠的紧凑型设计解决方案,可满足严苛环境和汽车引擎罩的应用需求。

 

AUIRS2117S的输出信号与输入信号同相,CMOS 施密特触发器输入端采用下拉电阻。AUIRS2118S的输出信号与输入信号反相,CMOS 施密特触发器输入端采用上拉电阻。两个器件都具有欠压闭锁功能,并提供电压范围在10V20V之间的栅极驱动。

 

两款新IC都采用了专有的高压集成电路 (HVIC) 和锁存CMOS技术,具有坚固耐用的单片构造和基准负电压尖峰免疫力,即使在极端开关条件和短路情况下,也能实现可靠运行。浮动通道可用来驱动高侧配置中的N通道功率MOSFETIGBT,工作电压可以达到600V

 

有关产品现已接受批量订单。新器件符合 AEC-Q100 标准,是在IR要求零缺陷的汽车质量理念下研制而成的,所采用的环保材料既不含铅,也符合有害物质管制指令 (RoHS)

 

产品基本规格

 

器件编号

封装

Iout+/- min

Voffset

Vout

Tj

ton/toff typ.

AUIRS2117S

SOIC8

290mA/600mA

600V

10-20V

150°C

140ns/140ns

AUIRS2118S

SOIC8

290mA/600mA

600V

10-20V

150°C

140ns/140ns

 

IR简介

 

国际整流器公司 (简称IR,纽约证交所代号IRF) 是全球功率半导体和管理方案领导厂商。IR的模拟及混合信号集成电路、先进电路器件、集成功率系统和器件广泛应用于驱动高性能计算设备及降低电机的能耗 (电机是全球最大耗能设备) ,是众多国际知名厂商开发下一代计算机、节能电器、照明设备、汽车、卫星系统、宇航及国防系统的电源管理基准。

 

IR成立于1947年,总部设在美国洛杉矶,在二十个国家设有办事处。IR全球网站:www.irf.com,中国网站:www.irf.com.cn

相关推荐

我国首条8英寸IGBT芯片生产线有望年底投产

IGBT  芯片  2013-12-18

大功率IGBT模块PCB抄板及芯片解密研究

IGBT  PCB  2013-09-25

继2012年表现黯淡之后,中国功率MOSFET市场将恢复生机

消费电子  MOSFET  2013-04-18

IR:2013年电源芯片市场将变得更加智能

IR  电源  电力电子  2012-12-26

高压MOS缺货 晶片商抢推高整合LED驱动器

恩智浦  LED  MOSFET  2012-12-04

英飞凌与富士就HybridPACK 2功率模块达成协议

英飞凌  富士电子  IGBT  HybridPACK  2012-05-3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