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IDT 亮相中国集成电路创新应用展

IDT 亮相中国集成电路创新应用展

作者:  时间:2010-05-27 10:39  来源:

致力于丰富数字媒体体验、提供领先的混合信号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IDT® 公司(Integrated Device Technology, Inc.; NASDAQ: IDTI)宣布,将在中国集成电路创新应用展(China IC Expo上展出并演示其产品。中国集成电路创新应用展将于 6 2 日和 3 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IDT 将在集成电路创新应用展上展示其视频、触摸和计时最新产品。将展示的产品包括全球第一个基于 DisplayPort的多显示器解决方案 ViewXpand解决方案;低功耗、高性能电容式触摸解决方案 PureTouch® 系列;HQV® Vida先进视频处理器,及其全功能一站式计时解决方案。

 

此外,IC 展第一天,IDT 高级应用工程师 Sam Guo 将就高质量视频处理的重要性发表演讲。

 

IDT 中国副总裁 Raymong Huang 表示:中国集成电路创新应用展为 IDT 的创新产品提供了一次绝佳的展示机会,并为我们在中国的客户和分销商展现了一个全新的 IDT:模拟和数字公司。我们可以直接向制造商和设计人员演示我们创新的解决方案,让他们了解 IDT 的专长和技术如何使其设计和未来的产品受益。

 

关于 IDT 公司

IDT 公司致力于不断提高数字媒体体验,通过融合其基础的半导体技术产品和先进的创新能力,开发并交付可解决客户系统问题的低功耗、混合信号解决方案。IDT 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荷塞,在全球各地设有设计、生产和销售机构。IDT 股票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股票市场上市,代号为“IDTI”。欲了解更多 IDT 详情,敬请登陆 www.IDT.com。可在 Twitter   Facebook 上了解 IDT 最新信息。

相关推荐

触摸多元化:互动数字标牌倍受青睐

触摸  数字标牌  2014-01-20

HTC明年每部手机或向苹果交纳6到8美元授权费

HTC  手机  触摸  2012-11-13

IDT展示全球首款商用压电MEMS振荡器

IDT  MEMS振荡器  2011-12-06

IDT推出全球首款超低功耗CrystalFree CMOS振荡器

IDT  CMOS  2011-11-02

IDT推出Gen 3 PCI Express交换器件

IDT  交换器件  Gen  2011-09-20

高通公司获得IDT的视频协议

IDT  IC设计  芯片  2011-09-0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