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恩智浦发布行业最低高度的新2x2mm无铅分立封装

恩智浦发布行业最低高度的新2x2mm无铅分立封装

作者:  时间:2010-06-03 09:50  来源:

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今天宣布推出两种拥有0.65 mm的行业最低高度新2 mm x 2 mm小信号分立无铅封装。通过具有良好的热性能和导电性的无遮蔽散热片,塑料SMD(表面封装器件)封装的使用寿命得到了提高,并提供3引线(SOT1061)和6引线(SOT1118)两个版本。新产品包括26FET-KY、双PMOSFET、低VCesat晶体管和肖特基整流器 ,最高功耗Ptot 2.1 W。该性能大致与行业标准封装SOT89SC-62)相当,但是只占用一半的电路板空间。

 

恩智浦半导体小信号分立器件产品市场经理Ralf Euler表示:电路板空间以及功率耗散是当前纤薄紧凑型电池供电设备设计中的关键因素,恩智浦提供了一系列广泛的小型封装组合来支持业界实现更小尺寸的终端设备。新的产品线是移动设备、智能手机和掌上电脑中高性能充电电路、负载开关以及开关电源(SMPS)等应用的理想选择。

 

SOT1061SOT1118封装中不含卤素与氧化锑,并符合耐燃性等级UL 94V-0RoHS标准。

 

采用SOT1118封装的双PMOSFET/ FET-KYPMFPB6532UP, PMFPB6545UP, PMDPB65UP

 

·           全新SOT1118封装的两款20V/3A FET-KY(集成了低VF的肖特基二极管)和一款20 VP沟道MOSFET将于六月底发布。

·           提供额外的1 kVHBM)防静电(ESD)保护,提高了ESD强健性。

·           在带有ESD保护的20V级别的产品中,新的FET-KYPMFPB6532UPPMFPB6545UP)导通电阻为业界最低,栅极电压(VGS4.5 V下额定电阻为80毫欧。而为了提高能效,在电流1A时其正向导通电压(VF)也同样为业界最低,分别为365 mV520 mV。双P沟道MOSFETPMDPB65UP4.5VVGS 下拥有低至70毫欧的导通电阻,是高效电源管理应用的理想选择。

·           全新SOT1061封装的14款高效低VCEsat晶体管符合其作为突破性小信号(BISS)晶体管的称号:6A电流下的超低饱和电压低至200mV,相当于只有33毫欧的RCEsat

·           涵盖了12V100V的全部电压范围,新的PBSS*PA系列集电极电流(ICM)峰值高达7A

·           便于客户采用SOT1061封装产品代替大尺寸封装的晶体管,从而在更小的占位面积上达到相同的性能。

 

采用SOT1061封装的低VF肖特基整流器(PMEG*EPA系列)

·           恩智浦半导体公司的PMEG*EPA肖特基整流器,不仅具备低正向压降,而且拥有高正向电流,是该类器件中第一款置于无铅中功率SOT1061封装中的产品。

·           五个符合AEC-Q101标准的的单一类型,平均正向电流高达2A,反向电流在 20V60V之间。并将在今年六月新增四个1A2A的双整流器。

·           集成的保护环用于应力保护,与市场上其他同类产品相比,拥有更高的性能和效率。

 

上市时间

SOT1061SOT1118中所有新的分立器件样品可立即用于应用设计。SOT1061中的低VCesatBISS)晶体管和低VF单肖特基整流器已经可以接受订购。SOT1118封装的恩智浦 P沟道MOSFETFET-KY产品线以及SOT1061封装的双肖特基整流器将在今年六月底批量供货。

 

如欲获得有关新产品的更多信息请查阅http://www.nxp.com/acrobat/literature/9397/75016946.pdf www.nxp.com

 

关于恩智浦半导体

恩智浦半导体以其领先的射频、模拟、电源管理、接口、安全和数字处理方面的专长,提供高性能混合信号(High Performance Mixed Signal)和标准产品解决方案。这些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可广泛应用于汽车、智能识别、无线基础设施、照明、工业、移动、消费和计算等领域。公司总部位于欧洲,在全球超过25个国家拥有大约28,000名员工,2009年公司营业额达到38亿美元。

相关推荐

台韩产品质量佳 陆LED封装面临“出去难”

LED  封装  2013-12-31

“无封装时代”:LED封装企业何去何从?

封装  LED  2013-12-24

LED行业三季报解析:上下游差异大 中游封装较稳

LED  封装  2013-11-14

中国LED产业集中化明显 广东占据重要地位

LED  封装  2013-09-24

2014全球LED封装市场产值将达133.9亿美金

LED  封装  2013-09-17

台湾IC业上季产值增16.8%

IC  封装  测试  2013-08-1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