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海力士中国大陆第2座存储器封测工厂落成

海力士中国大陆第2座存储器封测工厂落成

作者:  时间:2010-06-18 10:34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韩联社(Yonhap)报导,海力士(Hynix Semiconductor)在中国大陆的第2存储器封测工厂已落成。

  这座厂房名为Hitech半导体封装测试公司,位于江苏无锡,是与无锡太极实业合资的企业,由海力士持有45%股权,太极实业拥有剩余股权,月产能相当于1亿颗1亿位元(GB) DRAM,可望为海力士省下可观的生产和运送成本。此外,海力士收购Hynix-Numonyx半导体公司90%股权的交易案,也正等著大陆官方批准。

 

相关推荐

2014年中国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形势展望

集成电路  存储器  2013-12-20

意法半导体和Memoir Systems整合突破性的存储器技术和半导体制造技术

意法半导体  存储器  2013-11-21

西安集成电路产业分析:“马太效应”显现

集成电路  存储器  2013-11-10

谁为全球半导体市场带来新一轮增长动力?

半导体  存储器  2013-05-10

韩国研发出可弯曲半导体 或在几年内实现商用

可弯曲半导体  存储器  2013-05-09

半导体产业创新要勇于进入“深水区”

半导体  存储器  2013-04-1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