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欧洲最大RFID技术产品制造商落户无锡

欧洲最大RFID技术产品制造商落户无锡

作者:  时间:2010-06-18 10:55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西班牙普莱默集团日前就传感技术研发中心及传感技术产品生产基地的设立,和无锡新区签约。据介绍,项目建成后瞄准无锡地区规模最大的传感技术产品生产基地这一目标。

  普莱默集团是一家拥有50多年历史的跨国企业,总部位于巴塞罗那,也是欧洲最大的RFID(射频识别)技术产品研发制造商之一,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马拉加和法国拥有3RFID技术产品研发中心和实验室,尤其在全球低频 RFID信号传输产品领域,普莱默是当之无愧的领导者。普莱默集团计划在新区投资约500万美元设立RFID技术研发中心及用于高档轿车、电力储存领域的 RFID产品生产基地,生产基地预计达产后年产值可达10亿元。

 

相关推荐

传感器融合为什么会对制造业有利?

传感器  自动化  2013-12-31

如何让高整合传感器降低平均功耗

传感器  太阳能电池  2013-12-04

自动化生产中传感器的重要性

飞行器  传感器  2013-12-03

智能尘埃:随时随地追踪一切的传感器

智能尘埃  传感器  2013-11-26

国内传感器产业优势及未来走向解析

传感器  物联网  2013-11-20

物联网时代传感器未来的发展方向

物联网  传感器  2013-11-0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