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Vishay推出新款ThunderFET™功率MOSFET

Vishay推出新款ThunderFET™功率MOSFET

作者:  时间:2010-07-09 15:16  来源:

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NYSE 股市代号:VSH)宣布,推出采用针对更高电压器件优化的新型低导通电阻技术的首款TrenchFET®功率MOSFET --- ThunderFET™ SiR880DP。新器件是业界首款在4.5V栅极驱动下就能导通的80V功率MOSFET。新的80V SiR880DP采用热增强型PowerPAK® SO-8封装,在4.5V7.5V10V下具有8.5m6.7m5.9m的超低导通电阻。在4.5V栅极驱动下,该器件的典型导通电阻与栅极电荷的乘积为161,该数值是DC-DC转换器应用中MOSFET的优值系数(FOM,单位是nC-mΩ)

 

SiR880DP针对通信负载点应用的隔离式DC-DC转换器中初级侧开关进行了优化。非常低的导通电阻意味着可减少功率损耗和实现更绿色的解决方案,尤其是在待机模式这样的轻负载条件下。

 

器件的4.5V电压等级有助于实现更高频率的设计,在POL应用中大幅降低栅极驱动损耗,并且可以使用电压更低、成本更低的5V PWM IC。截止目前,其他80V功率MOSFET还只能在6V或更高的栅极驱动下才能导通。

 

SiR880DP经过了完备的RgUIS测试。这款采用PowerPAK SO-8封装的MOSFET符合IEC 61249-2-21的无卤素规定,符合RoHS指令2002/95/EC

 

SiR880DP现可提供样品,并已实现量产,大宗订货的供货周期为十六周。

 

VISHAY简介

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 是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VSH)的财富1,000 强企业,是全球分立半导体(二极管、MOSFET和红外光电器件)(二极管、整流器、MOSFET、光电器件及某些精选 IC)和无源电子元件(电阻器、电感器、电容器、传感器及转换器)的最大制造商之一。这些元器件可用于工业、计算、汽车、消费、电信、军事、航空航天、电源及医疗市场中几乎所有类型的电子设备和装备。(这些元件可用于工业、计算、汽车、消费、电信、军事、航空航天及医疗市场的各种类型的电子设备)。凭借产品创新、成功的收购战略,以及一站式服务使Vishay成为了全球业界领先者。有关Vishay的详细信息,敬请浏览网站 www.vishay.com

相关推荐

继2012年表现黯淡之后,中国功率MOSFET市场将恢复生机

消费电子  MOSFET  2013-04-18

高压MOS缺货 晶片商抢推高整合LED驱动器

恩智浦  LED  MOSFET  2012-12-04

TTI Asia授予Vishay Asia 2011供应商奖

Vishay  TTI  2012-05-04

Vishay荣获2012中国年度电子成就奖

Vishay  MOSFET  转换器  2012-04-27

飞兆与英飞凌就创新型汽车无铅封装技术达成协议

飞兆  英飞凌  MOSFET  2012-04-16

飞兆与英飞凌签署汽车级封装工艺许可协议

英飞凌  飞兆  MOSFET  2012-04-0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