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杭州国芯"数字电视SOC芯片"获"核高基"立项支持

杭州国芯"数字电视SOC芯片"获"核高基"立项支持

作者:  时间:2010-07-09 17:20  来源:

近日,工信部核高基重大专项实施管理办公室下达了《关于下达核高基重大专项2009 年启动课题2010年度第一批中央财政资金的通知》(工信专项一简[2010]65 号)(以下简称《通知》)。杭州国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课题牵头单位申报的数字电视SOC芯片项目,获得中央财政资金的立项支持。

 

核高基核心电子器件、高端通用芯片及基础软件产品的简称,是国家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纲要确立的十六个重大科技专项中的一号专项,体现了我国政府支持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国家意志。杭州国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近十年的努力,产品线已涵盖卫星、地面、有线、移动数字电视等各个领域,是国内数字电视市场芯片产品种类最齐全、解调解码芯片出货量最大的本土芯片设计企业,在数字电视芯片产品开发技术领域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相关推荐

IDC:全球半导体业2012年营收降2.2%

半导体  数字电视  2013-06-06

Opera TV解决方案现可支持MIPS架构

Opera  MIPS  数字电视  2012-04-06

恩智浦硅调谐器电视接收方案再获中国大厂采用

富士通携完整解决方案应对三网融合机遇亮相CCBN

富士通  数字电视  2012-03-15

思亚诺与LIFIA合作建设阿根廷移动数字电视项目

思亚诺  数字电视  LIFIA  2012-03-12

2014年我国数字电视市场规模将达5000亿元

数字电视  三网融合  2012-01-2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