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Clifton Ho出任Intersil亚太区销售副总裁

Clifton Ho出任Intersil亚太区销售副总裁

作者:  时间:2010-07-23 14:35  来源:

全球高性能模拟半导体设计和制造领导厂商Intersil公司(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交易代码:ISIL)今天宣布,Clifton Ho已加入Intersil并出任公司亚太区销售副总裁,上任日期为2010628Clifton Ho先生将负责Intersil在中国(包括台湾地区)、韩国和南亚地区的销售,其办公室在Intersil香港办事处。

 

Clifton Ho先生为Intersil带来了丰富的模拟、混合信号和电源管理解决方案销售经验。此前,Clifton Ho先生曾担任美国国家半导体中国销售总经理;在加入美国国家半导体之前,Clifton Ho先生还曾在QuickLogic公司和美国国家半导体公司担任销售、营销和经营管理等多项职务。

 

Intersi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e Bell表示:在我们持续的努力为客户提供用于通信、计算、消费电子和工业应用的模拟和混合信号解决方案和服务之际,Clifton的加入对Intersil的亚太团队来说是非常及时和有价值的。

 

Clifton Ho先生表示:我非常高兴成为Intersil优秀团队的一份子。Intersil公司拥有明确的发展方向及广泛且先进的产品组合,可以为客户提供引人注目的高性能模拟解决方案。我期待着与Intersil同事共同努力,进一步扩大Intersil的影响力。

 

Clifton Ho先生持有美国梅德福塔夫茨大学电子学士学位,以及美国康奈尔大学电机工程硕士学位。

 

关于Intersil

Intersil公司是设计和制造高性能模拟和混合信号半导体元件的领先厂商。公司的产品面向多个业界增长最快的市场,如平板显示器、移动电话、笔记本电脑和其他手持系统。Intersil的产品系列具有电源管理功能和模拟信号处理功能。Intersil的产品包括用于电池管理的IC、热插拔控制器、线性稳压器、电源排序器、监控IC、桥式驱动器、PWM控制器、开关型DC/DC稳压器、Zilker Labs数字电源IC和功率MOSFET驱动器,光存储激光二极管驱动器,DSL线路驱动器,D2Audio产品,视频和高性能运算放大器,高速数据转换器,接口IC,模拟开关和复用器,交叉点开关,VoIP器件,以及军事、航天和抗辐射应用的专用IC。欲了解关于Intersil或如何成为我们成功团队一员的更多信息,请登录www.intersil.com上的公司网址和招聘页面。

相关推荐

中国半导体业进入从量变到质变的临界点

半导体  信息技术  2014-01-17

继续看好半导体和LED板

半导体  LED板  2014-01-07

电子行业投资策略:行业周期向好 半导体行业受益

半导体  电子  2014-01-03

半导体2013风云榜 美光大跃进

美光  半导体  2014-01-03

2013家电半导体市场规模暴增 达26亿美元

半导体  家电微控制器  2014-01-03

重金扶持半导体业 李金恭:不能错过

半导体  驱动IC  2013-12-3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