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ATE市场复苏 Verigy布局高端存储器市场

ATE市场复苏 Verigy布局高端存储器市场

作者:  时间:2010-07-28 14:27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随着半导体行业的整体复苏,2010ATE市场预计也将翻番。但存储器行业由于2009年产能的下降及奇梦达的破产,二手ATE测试设备还处于消化过程中。为布局即将增长的存储器测试市场,Verigy推出了全新的适用于未来3代高速存储器的测试解决方案V93000 HSM3G平台,其数据传输速度达到了6.8Gbps,希望在未来的高速存储器技术投资市场布下关键一子。

  由于智能手机、无线及有线通讯设备、电脑等电子产品的高增长,研究公司预测,SoC测试市场今年预计将增长120%。而存储器行业却没有这种幸运,据VLSI的预测,2010年,存储器ATE市场规模预计在4.625.8亿美元,远低于过去1215亿美元的规模。Verigy战略市场部副总裁Mark AllisonSEMICON West之后造访北京时介绍,存储器市场在年底甚至明年初才会出现大量采购的现象。不过随着GDDR5等超快存储IC对高速高良率测试解决方案的需求的增加,VerigyV93000 HSM6800系统已成功进入韩国公司。

  随着存储器成本的不断下降,而今存储器公司对测试有了更高的要求,即如何最大限度的降低测试成本。因此系统的可升级性和使用寿命就成为了不少客户在选购设备是考虑的重要因素。Verigy一直为其沿用了11年的V93000平台在SoC和高端存储器测试市场的可拓展性与可升级性而自豪,相信在未来高端存储器测试市场,Verigy将有所收获。

相关推荐

中国半导体业进入从量变到质变的临界点

半导体  信息技术  2014-01-17

继续看好半导体和LED板

半导体  LED板  2014-01-07

电子行业投资策略:行业周期向好 半导体行业受益

半导体  电子  2014-01-03

半导体2013风云榜 美光大跃进

美光  半导体  2014-01-03

2013家电半导体市场规模暴增 达26亿美元

半导体  家电微控制器  2014-01-03

重金扶持半导体业 李金恭:不能错过

半导体  驱动IC  2013-12-3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