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Intel镁光生产出25nm 3位元NAND闪存芯片

Intel镁光生产出25nm 3位元NAND闪存芯片

作者:  时间:2010-08-23 10:19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Intel与镁光公司已经成功生产出基于25nm制程技术的3位元型NAND闪存芯片产品,目前他们已经将有关的产品样品送往部分客户手中进行评估,预计这款NAND闪存芯片将于今年年底前开始量产。这款25nm NAND闪存芯片的存储密度为64Gb,为三位元型闪存。

  这款闪存芯片是由Intel与镁光合资的IM Flash公司研制,芯片采用了3位元(TLC)型设计,一个存储单元可存储3位数据,比一般的单位元(SLC)/双位元(MLC)闪存的存储量更大。

  这款产品的面积要比现有Intel与镁光公司推出的25nm制程MLC芯片小20%强,而后者则是现有市面上销售的8GB容量闪存芯片中面积最小的产品。这次推出的25nm制程TLC 64Gb(8GB)NAND闪存芯片的核心面积仅131平方毫米,芯片采用业内标准的TSOP型封装设计。

相关推荐

10月快闪存储器NAND供过于求 合约价看涨

快闪存储器  NAND  2013-10-15

Intel推安卓教育平板参考设计

Intel  平板电脑  2013-08-16

三星宣布量产全球首个3D垂直闪存V-NAND

三星  V-NAND  2013-08-12

全球半导体20强的工程师薪水如何?

Intel  半导体  2013-07-22

Intel收购手势识别与3D动作追踪技术企业Omek

Intel  3D感应器  2013-07-17

Intel移动芯片关键期 立足需规模销售量

Intel  移动芯片  2013-07-1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