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Intel推安卓教育平板参考设计

Intel推安卓教育平板参考设计

作者:  时间:2013-08-16 08:49  来源:互联网

  Intel表示,它已经推出了一个以教育为重点的平板电脑参考设计,它采用了Intel凌动处理器和Android操作系统。Intel教育平板电 脑专门为教育设计,方便用户创建引人注目的内容,提高学生互动性。这种参考设计方案前方和后方都设有摄像头,附带手写笔,集成扬声器和麦克风的功能,带来 互动,多媒体的内容学习。

  Intel教育平板电脑配备Intel教育软件应用,包括电子阅读器,科学勘探和数据分析应用和绘画工具。它也配有管理软件,提供工具来满足教师对学生管理需求。

  Intel教育平板电脑采用10英寸屏幕,拥有双核心Atom Z2460处理器,Android 4.0操作系统,超过6.5小时的电池寿命,整机重量1.5磅。此外,Intel还提供了另外一款屏幕更小的教育平板电脑,有一个7英寸屏幕,单核 Intel凌动处理器Z2420,安卓4.1操作系统,近8小时的电池寿命,整机重量0.78磅。这两款平板电脑都配备了McAfee移动安全软件。屏幕 设有减震器,以防跌落损伤屏幕。

相关推荐

半导体设计业销售有望达875亿元

IC设计  平板电脑  2013-11-19

平板手机出货旺小尺寸平板备受威胁

平板手机  平板电脑  2013-11-10

三星新目标:争当全球平板电脑老大

三星  平板电脑  2013-11-08

平板电脑市场持续增长 苹果市占有率下降

苹果  平板电脑  2013-10-22

传统旺季来临 玻纤厂营运增温

平板电脑  云端伺服器  2013-09-24

Intel推安卓教育平板参考设计

Intel  平板电脑  2013-08-1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