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Energy Micro推出新工具可立刻解决MCU引脚冲突

Energy Micro推出新工具可立刻解决MCU引脚冲突

作者:  时间:2010-09-03 10:09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节能微控制器公司Energy Micro®最近推出了一种免费的软件工具,用以消除调试I / O引脚冲突时产生的传统的费时问题。energyAware Designer支持完整的EFM32 Gecko低功耗MCU系列,确保正确的引脚配置并自动生成设置代码和文档。

  在设计一个新的项目时,设计人员选择了一个目标MCU进行默认设备配置。点击一个外设功能就可启动它,并在一个直观的针脚输出图上用绿色突出各自的引脚。由于选择另一个外设而引起的引脚冲突,在默认情况下用红色来突出显示其相同的引脚。通过选择一个由软件自动建议的替代外设位置,就可简单解决这些问题。GPIO资源配置和时钟都是以类似的方式进行处理。

  设计师一旦对整体MCU配置满意,就会使用energyAware Designer工具来生成相应的C代码文件,这个文件可以被剪下来直接粘贴到应用代码中。同时,详细的PDF文档也可输出,以图表形式报告最终设备的引脚输出图及列表格式的选择。

  Energy Micro公司的CTO Øyvind Janbu说:“长久以来,工程师们已经浪费了很多时间试图破译复杂的外设地图,以确定引脚输出的冲突所在。 EnergyAware Designer 克服了这个困难,简化了MCU配置和文件,并让工程师们专注于开发应用程序。”

相关推荐

Microchip推出全新领先的32位MCU系列

Microchip  MCU  2013-11-21

半导体商情:集成电路整体下行 MCU大跌

集成电路  MCU  2013-11-06

集成LIN系统基础芯片功能的三通道半桥驱动控制器

艾尔默斯  LDO  MCU  2013-11-04

低功耗MCU助力智能手表电池寿命大增

MCU  智能手表  2013-10-23

新唐将举办2013 NuMicro™ Cortex™-M0 32-bit MCU研讨会

新唐  MCU  2013-09-17

MCU:变与不变的哲学

ARM  MCU  2013-09-0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