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鸿海出售10亿美元债券 股价下挫2.1%

鸿海出售10亿美元债券 股价下挫2.1%

作者:  时间:2010-10-06 13:29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富士康母公司鸿海精密集团在出售10亿美元可转股债券之后,股价出现四周以来最大跌幅。截至台北股市中午休盘时,鸿海股价下挫2.1%115元新台币,全年股价下跌达15%。据彭博社数据,鸿海三年期零票息债券能以152.75新台币/股的价格转为股票。

  “投资者担心潜在的股权稀释,但考虑到鸿海庞大的市场资本,我认为投资者有些反应过度。”富邦证券分析师阿伦•普(Allen Pu)表示。鸿海总市值为1.1万亿新台币。

  由于移动设备的需求增长未能抵消计算机销售下滑的影响,鸿海精密董事长郭台铭上月将未来十年内的年度销售增长目标由30%调低至15%

相关推荐

鸿海连接器抢回部分苹果订单

鸿海  连接器  2013-06-27

全球智能移动设备市场安卓占近6成

移动设备  安卓  2013-05-14

不接受鸿海会破产,郭台铭认定夏普很快会低头

鸿海  电子代工  2013-04-10

消息称夏普向鸿海出售南京工厂计划将搁浅

夏普  液晶  鸿海  2012-12-27

苹果谷歌微软三大巨头抢占家庭娱乐中心

Google  面板  移动设备  2012-12-26

医疗领域人工智能的未来:医用超级计算机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