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Enea称为OMAP-L138应用处理器提供技术支持

Enea称为OMAP-L138应用处理器提供技术支持

作者:  时间:2010-10-13 10:34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Enea今日发表称为Texas InstrumentsOMAP-L138应用处理器提供技术支持。作为为微核处理器和数字信号处理器(DSPs)提供实时操作系统(RTOS)唯一的嵌入式系统供应商,Enea占据了为OMAP-L138System-on-Chip设备提供综合型软件平台(www.enea.com/omapl138)的主导位置。该解决方案为ARM926EJ-S™提供了Enea OSE® RTOS (www.enea.com/ose)功能,例如TIs C6000 DSPs最优化的Enea OSE® compact kernel RTOS、进程间通信的Enea® LINX,系统级别的现场调试和管理框架的Enea® dSPEEDEnea® Optima开发套件等。对TI OMAP-L138低耗电应用程序的设计开发人员来说,Enea的解决方案提供了基于单一编程模式(API)和跨越所有处理核的工具、完全可生产并且服务完备的系统开发环境。

  “Enea软件是为TIs OMAP-L138多核和System-on-Chip环境度身定制的,”Enea市场部高级副总裁Mathias Båth称:“通过整合我们在TIs ARM®C6000 DSPs高优化以及已得到证明的OSE技术到一个简单协调的Runtime和工具平台,客户最终将能够在OMAP-L138高可信度和高性能关键应用程序的快速开发、集成和调试中获益。”

  “通过TIs OMAP-L138应用处理器为基础的Enea的新解决方案,客户可立即获得他们所需要的强大操作系统支持,”OMAP-L1x产品系列市场经理Joy Ji说:“Enea的软件平台将帮助OMAP-L138 开发人员轻松地获得他们在处理器DSPARM所期待的整合性、可编程性以及调试功能。”

  TIs OMAP-L138是依从于TIs OMAP-L138TMS320C674x DSP核的低耗电应用处理器。其设计可帮助那些需要强大操作系统支持、丰富用户接口、以及完全整合了混合型处理器解决方案的高灵活性高处理性能周期的OEM快速实现商品化进程。设备的双核架构为最优化性能和编程灵活性提供了固定/浮动点DSPReduced Instruction Set Computer (RISC)技术的优势。

  “今天发布的这个综合性软件解决方案已经引起了OEM们的关注,”Enea总裁兼CEO Per Åkerberg “事实上,最近我们完成的这个新设计,并通信基础设施市场获得了好评。其明确地反映出了跨越类似TIs OMAP-L138等先进应用处理器上所有处理核的通用软件模式的价值。”

相关推荐

Enea的Polyhedra Lite内存关系数据库系统免费软件现已面世

Enea  Polyhedra Lite  2012-10-23

德州仪器以OMAP平台为基础推动增强实境技术发展

TI  OMAP  AR  2012-01-12

德州仪器OMAP平台助力普通住宅变身智能互动家庭

TI  OMAP  2012-01-12

Enea实时操作系统顺应多核时代潮流

Enea  嵌入式  2011-07-26

Enea为EVI HEAT的太阳能供热泵开发控制系统

Enea  太阳能供热泵  2011-07-14

Enea为EVI HEAT的太阳能供热泵开发系统解决方案

Enea  触摸屏  2011-07-1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