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Enea发布市场最新的Linux配置和编译环境

Enea发布市场最新的Linux配置和编译环境

作者:  时间:2010-10-13 10:35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Enea今日发表称,其发布了市场最新的Linux配置和编译环境。本次Enea的发布内容整合了先进的图形配置、构架和调试工具,并集成于NetLogic Microsystems Linux开发套件(SDK)。在多核处理器范畴领先的NetLogic Microsystems技术与独一无二的Enea所支持的Linux开发环境的结合,为那些架构更广泛高性能系统开发人员提供了更为灵活的作业平台。整个套件可免费适用于NetLogic Microsystems市场领先的多核处理器。

  EneaLinux成果内容的核心主要是Linux配置和架构工具,被完全整合于NetLogic Microsystems SDK,并经过严格测试。通过附加的软件包选择,可为NetLogic Microsystems的客户提供一个直观、可扩展的Linux jump start kit”安装过程。编辑器、导航、项目配套和源文件水平的调试器等标准Eclipse-based IDE的补充,使该集成工具和OS平台为客户提供了一个灵活且部署简单的Linux环境,并帮助加快市场化进程。该集成平台均可由EneaNetLogic Microsystems免费提供使用。Enea将对那些寻求EneaLinux专家商业支持的客户提供可选的、年度服务订购权,并依从Enea强大的软件和服务资源中提供额外的多核Runtime和工具选项以及增值服务。

  作为eNsemble™多核联盟创始人之一的EneaNetLogic Microsystems间的关系扩大化,主要是针对于为双方开发下一世代网络和电信设备的客户提供创新的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除了支持NetLogic的正在寻求Linux解决方案的客户外,Enea还为NetLogic Microsystems最新式的多核处理器最优化了其获奖的Enea OSE® Multicore Edition,一个实时操作系统(RTOS)Enea® Optima 工具。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Enea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可适用于NetLogic Microsystems Linux SDK平台的功能强大的开发工具和支持服务。”NetLogic Microsystems市场部副总裁Chris OReilly称“向市场提供最新式的多核软件平台是我们一贯的策略,据此领先的OEM供应商能够在市场上开发出具有高竞争性、差异性的解决方案。”

  “非常荣幸能够与尊敬的、多核处理器业界领先的NetLogic Microsystems公司成为合作伙伴,为NetLogic Microsystems的以多核处理器为基础的平台开发人员在高集成、全面的Linux配置和架构环境方面提供一个前所未有的直接解决方案。”Enea的市场部高级副总裁Mathias Båth称,“可用的高级Runtime组件、工具、支持和服务中具有实际增值的无限访问的商业模式为期待着使用开放源软件工作的开发人员开拓了一条道路。这个PDK的核心中客制化‘Platform Builder’方式为开发人员创建自己的Linux-based系统展示了一条明路。”

相关推荐

Linux将进军汽车智能系统领域

Linux  汽车智能系统  2013-07-09

Android回归Linux核心怀抱

Google  Linux  Android  2012-11-01

EXT4数据损失bug影响Linux稳定版内核

EXT4  Linux  2012-10-25

Enea的Polyhedra Lite内存关系数据库系统免费软件现已面世

Enea  Polyhedra Lite  2012-10-23

Fedora Linux 18 延期至年底

Fedora Linux 18  2012-10-17

Marvell和Tuxera推出业界最快的全功能NAS解决方案

Marvell  Linux  NAS  2012-01-1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