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Enea和一家医疗设备提供商签署软件许可合约

Enea和一家医疗设备提供商签署软件许可合约

作者:  时间:2010-10-19 10:18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Enea今天宣布和一家欧洲的医疗设备提供商达成协议。该客户要将其软件平台升级为多核解决方案,并决定对 Enea 的实时操作系统 Enea OSE 多核版 (www.enea.com/ose) 以及 Enea 的开发工具 Optima (www.enea.com/optima) 进行投资。

  多核表示硬件芯片拥有多个内核,需要能处理多核的新版操作系统。客户迁移到基于多核技术的硬件平台可降低成本,提高性能。

  “多核技术是一个快速发展的市场,此项协议的签署则是 Enea 在此技术领域中拥有强势地位和最佳产品的另一明证。”Enea 的总裁兼 CEO Per Åkerberg 说道,“客户需要强大的技术解决方案,但也需要能够长期支持他们的可靠提供商。Enea 中选的原因正是凭借自身面向未来的创新、可靠的解决方案。”

  总值 520,000 欧元的项目分为开发许可证和生产许可证,其中 70% 的收入将在 2010 年第三季度实现,另外 30% 将在客户的生产阶段中实现。

相关推荐

中国医疗电子市场在未几年内将持续平稳增长

医疗设备  医疗电子  2013-10-17

“人命关天”——FRAM在医疗设备中的应用现状

FRAM  医疗设备  2013-08-14

日本电子巨头相继推出产品 寄望医疗设备行业

医疗电子  医疗设备  2013-04-01

专家预言:未来手机将可能取代听诊器

医疗设备  手机  无线感测  2012-12-19

Enea的Polyhedra Lite内存关系数据库系统免费软件现已面世

Enea  Polyhedra Lite  2012-10-23

安森美半导体获CVRx选用于治疗高血压的先进植入医疗设备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