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彩虹转型太阳能

彩虹转型太阳能

作者:  时间:2010-10-21 10:15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彩虹电子昨日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投建的太阳能光伏玻璃二期项目进展顺利,池炉已于20101019在陝西咸阳成功点火,生产线开始步入试生产阶段。另外公司太阳能光伏玻璃三期项目也于同日在陕西咸阳破土动工。

  据悉,彩虹电子太阳能光伏玻璃首期项目池炉是在去年1216日在咸阳成功点火,生产线于201029全面贯通。目前,首期项目产销两旺,运营情況已达设计水平。

  彩虹电子表示,为了能抓住全球太阳能光伏产业快速发展的机遇,尽快实现太阳能光伏玻璃业务的规模化发展,已将太阳能光伏玻璃业务确定为公司战略转型的重点业务之一,未来公司还将根据市场情况,在国内太阳能光伏展业聚集区陆续扩建太阳能光伏玻璃业务,以尽快形成较大规模,促进集团产业转型的快速实现。

相关推荐

告别寒冬 光伏业迎兼并重组热

光伏  太阳能  2013-12-25

光伏产业受政策刺激回暖 明年或继续增长

光伏  太阳能  2013-12-24

六光伏巨头三季度毛利率均增7.3%

光伏  太阳能  2013-12-03

应用材料业绩为正 但太阳能部门缩减

应用材料  太阳能  2013-11-22

李克强:鼓励民营和国外资本进入绿色能源产业

绿色能源  太阳能  2013-11-19

产能过剩或成光伏回暖最大“拦路虎”

光伏  太阳能  2013-10-3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