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美光NAND获HLDS采用作为其ODD的闪存解决方案

美光NAND获HLDS采用作为其ODD的闪存解决方案

作者:  时间:2010-10-28 18:36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美光科技 (Micron Technology Inc.) 宣布,美光获奖的25nm NAND 已获日立LG数据储存公司 (Hitachi-LG Data Storage Inc. 简称 HLDS) 采用作为其新型混合光驱 (ODD) 的闪存解决方案。此款采用美光 25nm NAND 技术的新型 HLDS Hybrid Drive 提供高容量储存和可修改功能,是针对个人计算机、DVD 播放器和蓝光产品的综合解决方案。

  美光的 25nm NAND 处理技术提供单一设备中8GB 储存容量,满足新应用在有限空间设计中的高容量储存需求。首批 HLDS Hybrid Drive 组合将支持一系列嵌入式闪存容量规格,包括 16GB32GB 64GBHybrid Drive 未来版本将提供更高的 NAND 容量。

  美光 NAND 解决方案事业群营销总监 Kevin Kilbuck 表示,美光的 25nm NAND 闪存的成功再度推动了另一个创新应用。HLDS Hybrid Drive 这项突破是美光 NAND 闪存技术强化数字相机、MP3 播放器、智慧手机、平板计算机与今日的混合光驱等产品效能的又一最佳范例。

  HLDS Hybrid Drive 除了适合仅具备单一驱动空间的轻薄笔记本电脑外,更是使用硬盘或固态硬盘作为长期储存应用的理想选择。Hybrid Drive可作为缓存和启动应用,从而改善以上应用的系统性能,包括加快启动时间等等。

  HLDS CEO YK Park 表示,身为光盘储存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和技术创新者,HLDS 展示了其第二代 Hybrid Drive——全球第一款具备嵌入式 NAND 闪存的光驱。这款内建美光领先业界 25nm NAND 的第二代 Hybrid Drive,设计符合传统光驱尺寸,不仅可以轻松替换传统光驱,而且在板载储存方面更胜一筹。此款 Hybrid Drive 是一款真正的混合储存和光驱解决方案,与独立硬盘驱动器相比其性能提升了约50%-70%*

  有关 HLDS Hybrid Drive 以及美光的 25nm NAND详细数据,请参见网页:www.micronblogs.com

相关推荐

半导体2013风云榜 美光大跃进

美光  半导体  2014-01-03

10月快闪存储器NAND供过于求 合约价看涨

快闪存储器  NAND  2013-10-15

三星宣布量产全球首个3D垂直闪存V-NAND

三星  V-NAND  2013-08-12

芯片制造设备行业2014年前景看好

芯片制造  NAND  2013-07-11

2013年:芯片制造业陷入低谷 明年会变好

芯片制造  NAND  2013-07-10

NAND需求旺盛 模块厂Q3将迎来火爆场面

SSD  NAND  2013-06-24
在线研讨会
焦点